“Yabu Pushelberg × 深圳柏悅酒店”中國巅峰對話論壇成功舉辦

观点网

2019-11-28 01:26

  • 此次論壇以“人道我居城市里,我疑身在萬山中”為主題,一語道出平安不動産匠心投資打造的深圳柏悅酒店“大隐隐于市”的低調儒雅之感。

    11月27日,“Yabu Pushelberg × 深圳柏悅酒店”中國巅峰對話論壇在深圳成功舉辦。論壇由中國平安旗下專業的不動産投資及資産管理平台——平安不動産與知名室内設計媒體服務平台——Designwire主辦,全球頂級酒店設計事務所Yabu Pushelberg創始人George Yabu、Glenn Pushelberg,平安不動産商業地産管理首席設計師吳衍等嘉賓,與建築、設計、金融、地産等領域的200余名行業菁英共聚一堂,探尋室内設計之美,研讨設計與時代的聯結。

    國際水準,設計大咖巅峰對話

    此次論壇以“人道我居城市里,我疑身在萬山中”為主題,一語道出平安不動産匠心投資打造的深圳柏悅酒店“大隐隐于市”的低調儒雅之感。圍繞深圳柏悅酒店的設計理念、深圳平安金融中心的地標性意義、設計與用戶的關繫等話題,嘉賓們以對談的形式輸出觀點,思維碰撞間,給現場觀衆帶來無限啟發。

    論壇現場,Yabu表示,與平安不動産合作打造深圳柏悅酒店的過程非常順利而愉快,項目設計一定程度上展現了中國的自信,它希望以自身獨到的空間演繹和風格、與衆不同的空間思考方式,引起人們的共鳴和共情。

    Pushelberg表達了對酒店空間與家、與城市關繫的思考。他指出,理想的酒店空間能帶來像家一般的舒适,但又不完全和家一樣,而是能帶來新的情感共鳴,可謂“像家又勝似家”。項目的所在地深圳是一座高科技的城市,也是一座簡約的城市,深圳柏悅酒店也力圖以現代化的設計語言诠釋深圳的城市精神氣質。

    平安不動産商業地産管理首席設計師吳衍表示,平安不動産不僅僅以高度成就城市的建築地標,而且以設計的質量與質感将城市提升到更好的發展水平。深圳柏悅酒店向有品位的都市階層呈現輕奢的品質設計風格,同時融入中國傳統建築文化元素,打造與藝術品完美融合的酒店空間。

    △論壇現場

    作為Yabu Pushelberg的創始人,George Yabu、Glenn Pushelberg被譽為“設計界的教父”,他們的室内設計作品包括紐約時代廣場艾迪遜酒店、科威特四季酒店、北京華爾道夫酒店、曼谷柏悅酒店等,其設計風格被業界争相學習模仿。設計大咖們的出席令此次論壇富有國際水準與前沿視野,成為專業級的巅峰對話。

    此次論壇的舉辦地——今年7月29日啟幕的深圳柏悅酒店,其室内設計部分即由Yabu Pushelberg操刀。這座全球第41家、深圳第1家的柏悅酒店,融合了平安不動産與Yabu Pushelberg的極致匠心,在都市繁華之芯打造出甯靜平和的理想空間。

    産品力典範,城市中心的品質空間

    此次論壇的舉辦地——深圳柏悅酒店由平安不動産投資並攜手Yabu Pushelberg設計事務所、凱悅酒店集團等全球頂尖機構設計、打造、運營管理。酒店位于世界級建築地標——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南塔,極致演繹柏悅品牌的高雅精致與非凡内涵,憑借匠心獨運的設計特色與公共空間藝術化的亮點,堪稱一件令人矚目的藝術品。悅廳、榕閣、皓堂、池畔等中式文化空間極富個性地分布于各樓層,诠釋並滿足了都市精英階層對高品質舒适居所的追求,以及對甯靜致遠平和心境的向往。

    △深圳柏悅酒店

    深圳柏悅酒店的設計理念源自古代文人雅士居住的中式府邸。每個“庭院”的場景元素極富個性地垂直分布于各個樓層,微妙的空間結構,使整個中式庭院的形象以極為生動、立體的形式呈現在每位來賓的眼前。

    △深圳柏悅酒店室内設計

    酒店各處匠心布置的藝術作品,亦承載着厚重的歷史文化,賦予深圳柏悅酒店公共空間豐富的人文内涵。一樓大堂接待處懸挂着藝術家王牧羽的畫作《山外青山水長流》,以純粹的山水文化揭開室内景觀的序幕,一如自然之生命,簡單質樸而源遠流長。知名藝術家向京的作品《凡人——無限柱》與《異境——不損獸》,則通過令人印象至深的藝術之形傳達深沉隽永的哲思。

    △深圳柏悅酒店部分藝術作品 

    匯聚設計匠心,為都市人居持續創造價值

    深圳柏悅酒店所在的深圳平安金融中心是舉世矚目的城市地標,包含國際標準的甲級寫字樓、PAFC Mall高端商業、Park Hyatt豪華精品五星級酒店以及Free Sky雲際觀光層四大業态,引領着都市商業活力與城市人文精神的新風尚。

    △深圳平安金融中心

    作為深圳平安金融中心的投資、設計、打造、運營方,平安不動産憑借對商業價值的敏銳洞悉、對前沿科技的前瞻把握、對藝術人文的執著追求,凝聚極致匠心,築就融匯商業、科技、藝術、人文的旗艦之作,為城市發展、都市人居以及居民的美好生活持續創造價值。除了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平安不動産還在多個核心城市匠心布局、打造都市地標,以前瞻性的規劃眼光、細致入微的設計把控、兼具歷史底蘊與全球化視野的文化藝術元素,為都市建築空間注入無限活力。

    此次“Yabu Pushelberg × 深圳柏悅酒店”中國巅峰對話論壇的成功舉辦,是平安不動産彰顯極致匠心、匯聚一流資源的又一有力實踐,将有效促進商業與設計的對話,為城市人居開啟更廣闊、更專業的國際視野。未來,平安不動産将秉持“專業 共赢”的發展理念,攜手優質夥伴,匯聚頂尖資源,持續發揮在不動産投資及資産管理領域的專業能力,繼續繪就城市共生、人居和諧、價值涌流、人文勃興的發展藍圖。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