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光晖辭任 力高委任葉棣謙為審核委員會主席

观点网

2019-11-26 21:26

  • 周光晖辭任原因為希望投放更多時間與個人事務上,其本人已确認彼與公司董事會並無意見分歧,亦概無有關彼辭任的事宜須提呈公司證券持有人垂注。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6日,力高地産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宣布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及審核委員會主席周光晖辭任,自本公告日起生效。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周光晖辭任原因為希望投放更多時間與個人事務上,其本人已确認彼與公司董事會並無意見分歧,亦概無有關彼辭任的事宜須提呈公司證券持有人垂注。

    與此同時,自2019年11月26日起,現時為董事會的獨立非執行董事、審核委員會成員及薪酬委員會主席的葉棣謙已獲委任為審核委員會主席。

    資料顯示,葉棣謙先生現年48歲,自2014年1月14日起擔任力高集團獨立非執行董事。于1993年9月,葉棣謙在香港取得香港城市理工學院(現稱香港城市大學)頒發的會計學(荣譽)文學學士學位。

    另外,葉棣謙目前出任神通電信服務有限公司、保利協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比速科技集團國際有限公司、順龍控股有限公司的獨立非執行董事,這些公司均在聯交所主闆/創業闆上市。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力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