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繹與時代共成長的好企業 中南置地Z-LAB研發基地首度亮相

观点网

2019-11-19 15:12

  • 作為承擔了中南置地“産品標準化展示基地”、“客戶體驗、行業交流平台”、“新技術實驗室”的Z-LAB研發基地,将中南置地的産品理念、研發、革新,以及對健康生活方式的構建與叠代,悉數展現。

    11月18日, 中南置地2020年度品牌沙龍在愛特路總部盛大啟幕。金黃的楓葉布滿現場,豐饒的秋黃在舞台兩側的鏡面中無限延伸,這既是收獲的象征,又是自然、生長的理念表達,其靈感正源自中南置地一直提倡的健康理念。

    探秘Z-LAB  傳遞健康人居理念

    到訪嘉賓共同參觀了中南置地Z-LAB  。作為承擔了中南置地“産品標準化展示基地”、“客戶體驗、行業交流平台”、“新技術實驗室”的Z-LAB研發基地,将中南置地的産品理念、研發、革新,以及對健康生活方式的構建與叠代,悉數展現。

    在這里,最新的産品方案通過場景化的方式被感知並收獲反饋。在這里,清華大學、東南大學等一大批高校和科研機構的力量匯集,打造産業鍊的交流平台。在這里,全新的技術、概念方案得到充分的碰撞與實驗。

    來訪者通過Z-LAB所體驗到的,是全國61個健康TED社區落地的標準化呈現,亦是中南置地對未來産品趨勢的思考探索與標準打樣。

    共成長  滿足時代美好想象

    “一棵樹的根基越深,就會生長的越發穩健;胸懷陽光,向上生長的意念越強,就能夠經歷風雨磨練,最終枝繁葉茂、茁壯成材。企業的發展,就如同這棵樹的生長歷程。”

    沙龍分享環節,中南置地總裁陳昱含女士帶來了“向上生長,向下紮根”的主題分享,並講述了她對一個好企業的理解——精産品、競責任、敬社會。

    “胸懷大國工匠之志,對客戶需求和産品研發進行更深層的探索。勇于承擔更多、更大的責任,不斷為客戶和員工、股東與社會創造更大價值。打造更具溫度的人文社區,聚焦踐行更多公益活動,用愛去關懷人、家庭,回報社會。”從一個小團隊,逐步成長至今,做與時代共成長的好企業,是中南置地一路走來始終不變的堅持。

    組建一厘米聯盟 承擔企業社會責任  

    活動當天,江蘇省關愛下一代基金會副理事長申泰嶽、長甯區消防救援支隊防火處法制宣傳科科長種晶晶、上海長甯交警支隊民警唐哲、北京大學人口研究所碩士研究生馬月晗、中南置地業主黃吟娥作為公益代表,與中南置地總裁陳昱含一起,為“一厘米聯盟”的成立揭幕。點點飛舞的螢火正如中南置地的公益态度:重要的不是一個人做了很多,而是每個人都做了一點點。

    “一厘米聯盟”是繼去年成立的“中南互救聯盟”之後,由中南置地自發組建的第二個公益聯盟。其背後是“一厘米溫暖”、“安全斑馬線”、“橙色總動員”、“黃金四分鐘”四大公益的持續落地,也是中南置地獨具特色的公益模式的呈現。從集團到各區域,從自身開始,到不斷帶動社會力量共同參與,為社會創造更多美好。

    正如陳昱含女士所說:“讓愛和健康成為一種行業的準則”。中南置地希望從精研自身産品開始,投身社會責任,讓“小社區”的美好,消融“大社會”的隔閡。

    這場品牌沙龍凝結着中南置地對健康産品的執着、對社會責任的擔當、對美好未來的期許。中南置地将繼續投身社會價值的創造,堅持在健康産品上發力,繼續傳播愛的力量,為客戶帶來更美好的生活。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