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客工場與卓越簽約合作 涉及産業落地服務、智慧城市建設等

观点网

2019-11-18 18:15

  • 上述雙方将在産業落地服務、智慧城市建設、空間運營與管理、招商等方面全方位深度合作,發揮雙方的資源優勢,為構建創新型城市體繫發展提供範例。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8日,優客工場官微發布消息表示,近日,優客工場與卓越置業集團(東莞)有限公司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繫,通過雙方多維度的資源整合和合作,促進共享辦公行業在創業創新領域的進化與發展。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上述雙方将在産業落地服務、智慧城市建設、空間運營與管理、招商等方面全方位深度合作,發揮雙方的資源優勢,為構建創新型城市體繫發展提供範例。

    同時,優客工場将在此次合作中輸出管理運營、智能繫統、入駐招商、企服平台、社群活動、資源對接等資源。

    據悉,卓越置業東莞公司是卓越集團開發闆塊的核心區域公司,11年來深耕東莞,布局粵港澳大灣區,形成了房地産開發,城市更新、産業投資、商業管理四大業态融合發展的多元化開發戰略。

    優客工場表示,此次合作雙方将共同促進地産項目以及産業園區項目的創新運營,並将各自旗下品牌、産品和資源的優勢整合成為新的内容IP,以期達成市場化的優勢互補與合作共赢。優客工場與卓越集團将努力實現粵港澳大灣區與全球經濟的資源共享和優勢互補。

    另于11月14日,有外媒引述消息人士指,共享工作空間優客工場計劃于12月在美國上市,傳集資額約1億美元,最快兩星期後提交相關文件,具體的時間表及規模仍有機會改變,而優客工場的代表則拒絕評論傳聞。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商業地産

    聯合辦公

    卓越

    優客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