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海洋公園茂名項目啟動 拟投60億打造海洋公園、康養小鎮

观点网

2019-10-30 17:27

  • 據了解,整個項目用地約700畝,並引進海昌海洋公園集團合作建設拟投60億元人民币共同打造海洋公園、康養小鎮。

    觀點地産網訊:10月24日,海昌海洋公園聯合廣東萬旅集團,舉辦了茂名浪漫海岸二期浪漫小鎮和海昌海洋公園項目啟動儀式。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海昌海洋公園是浪漫海岸二期工程,同時也作為打造國家級旅遊度假區和茂名旅遊亮點的重點工程。整個項目用地約700畝,並引進海昌海洋公園集團合作建設拟投60億元人民币共同打造海洋公園、康養小鎮。

    據悉,海昌海洋公園控股有限公司是亞洲最大、世界第二大的海洋主題公園投資運營商,目前已在全國十座城市擁有十一家大型主題公園。

    資料顯示,茂名海昌海洋公園位于浪漫海岸西北部,以海昌海洋公園為核心,挖掘海洋文化,規劃南海秘境酒店、海昌體驗式海洋樂園、浪漫小鎮、海絲主題溫泉酒店、夢幻漁港燈光秀等特色項目,集海洋科普、海洋生物互動、表演娛樂、主題度假、特色美食、文創休閑、海上運動等于一體的海洋主題文化旅遊綜合體。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地産

    海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