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大股東上海三盛資金問題後 中昌國際稱一直按時還債

观点网

2019-10-29 22:18

  • 中昌國際表示,于本公布日期,本集團已按照銀行融資的條款,一直按時支付利息及本金。本公司並不知悉銀行有任何針對本集團旗下任何集團公司之進一步行動。

    觀點地産網訊:10月29日,中昌國際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已按照銀行融資的條款,一直按時支付利息及本金。

    中昌國際透露,此前,公司執行控股股東所持股份押記以及集團若幹成員公司收到銀行發出的催繳函,要求償還全數集團層面的銀行債項,公司一直積極與銀行聯絡,以就因執行行動而可能導致的控制權變動尋求銀行同意,以及待與銀行進一步磋商後,向銀行建議提供額外付款擔保。

    中昌國際表示,于本公布日期,本集團已按照銀行融資的條款,一直按時支付利息及本金。本公司並不知悉銀行有任何針對本集團旗下任何集團公司之進一步行動。

    約一周前,有市場消息稱其控股股東上海三盛宏業資金鍊暴雷、甩賣總部大樓、全國項目大面積停滞。

    據相關媒體報道,因為生産資金和人工工資問題未能解決,上海三盛宏業旗下多個項目已處于停工或半停工狀态。受影響的包括廣東、上海、浙江、沈陽多個區域。此外,因員工認購理财産品未能按時兌付,三盛宏業上海、舟山等區域的部分員工前往公司總部上海三盛宏業大廈“堵門”讨要說法。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三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