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SOHO3Q已出售11個項目予孵化器公司築夢之星

观点网

2019-10-22 19:06

  • SOHO3Q已經将旗下的11個項目打包賣給築夢之星,目前已經開始進入合同審批流程。

    觀點地産網訊:10月22日proptech研習社消息,SOHO3Q已經将旗下的11個項目打包賣給築夢之星,目前已經開始進入合同審批流程。對此,築夢之星内部員工表示确有此事。

    觀點地産新媒體聯繫SOHO方面,對方則表示暫不回復。

    上述消息中援引築夢之星内部人士稱,築夢之星是以市場價格收購的,且本次收購使用的全部是自有資金,收購的11個項目位于北京和上海。

    築夢之星官網顯示,其致力于打造集共享辦公、孵化、加速為一體的行業旗艦品牌,搭建從孵化器-加速器-共享辦公的創業孵化加速共享鍊條,關注生命科學與大健康、智能制造、新材料、企業服務、大消費等領域。

    另外,觀點地産新媒體從SOHO中國2018年财報中獲悉,截至2018年底,SOHO3Q拓展至全國7個城市共31個中心,擁有超過3萬個工位。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聯合辦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