瀾灣2035經濟沙龍│中國經濟X城市發展,投資可期

观点网

2019-10-19 01:13

  • 而職住平衡是遲早要達到的。就這一前提而言,北京西部目前是空白點,卻是未來的機遇點。

    經濟發展一直與城市的格局動向緊密相關,10月18日,一場以”萬有引力 新開放新經濟“為主題的沙龍活動在瀾灣2035的體驗中心内召開,聚集了首席經濟學家任澤平先生、中原地産首席分析師張大偉先生、”商辦互聯“創始人畢明東先生、IFFRE國際金融地産聯盟常務理事張平女士,以及北京電視台财經頻道主持人張楊先生。幾位業界大咖齊聚,共同探讨北京的城市發展方向以及未來經濟趨勢。

    想知道當前經濟局勢及未來投資趨勢嗎?想具體了解北京未來的發展方向指向何處嗎?精彩來襲,讓我們直擊現場。

    權威觀點,優選速讀

    “未來20年,最好的投資機會就在中國。”

    “時間,是站在中國這邊的。”

    “2019年,北京房地産市場預計簽約總額達3600億。”

    “房子要‘住’”,商業要‘用’。”

    “投資商業,就是投資人們的剛性需求帶來的價值。”

    任澤平:宏觀經濟,就要站得高看得遠

    恒大集團首席經濟學家、恒大研究院院長任澤平先生發表《中國宏觀經濟展望》主題演講,從短期和長期兩個維度分析中國經濟形勢。他尤其強調:未來20年,最好的投資機會就在中國:中國按照人民GDP,城市化階段及特征,在中速增長平台,許多問題也将會在發展中解決。中國經濟崛起,占全球百分之16,全球排名第二。中美經濟占全球比重百分之40,大約10年後,中國經濟有期望成為世界第一大經濟。

    時間,是站在中國這邊的。

    大咖分享:商業十年,北京新未來

    論壇環節就“326”等各類商辦政策出台後北京的房地産經濟環境、城六區商業類項目的優勢、商業類産品的投資趨勢、西部産業發展對于投資價值的影響等話題展開讨論。

    中信資本房地産部執行董事、國際金融地産聯盟常務理事張平女士首先指出,美國鐵獅門與首鋼合作進行首鋼園城市更新,打造2022冬奧為主的體育文化經濟為主的商圈,将讓區域産業提升換擋,引進巨大需求,這是北京西部崛起最重要的風向標。産業聚集,就意味着長線投資的穩定。

    中原地産首席分析師張大偉先生則用一組數據讓我們看到了希望:2019年,北京房地産市場預計簽約總額約達3600億,其中商業來看,簽約數字約400億,昨天簽約了約6200套,漲了約30%左右。調控3年以來,這個數據應該是很不錯。過去商業的關注點在商住,但是9個月以來,但政策調控之後,商業更偏向于“用”,底商類的流動性很好。

    商辦互聯創始人畢明東先生則理性地指出,資産升值依靠土地增值是不可持續的。風險是相對的,投資本身是個性化的,成熟的投資理念要有長期周期觀。過去人們對于區位比較在意,現在北京是“多中心”,人們的位置觀也發生了變化,也改變了城市的空間價值

    而職住平衡是遲早要達到的。就這一前提而言,北京西部目前是空白點,卻是未來的機遇點。

    瀾灣2035價值凸顯,把握城市發展新機遇

    通過嘉賓的分享和探讨不難發現,看好中國長期經濟發展,準确把握北京未來城市發展動态,能讓投資事半功倍。

    北京未來的商業潛力在西部。作為一個體量約4萬方的商業復合體,瀾灣2035擇址西四環,依托華潤和電建雙央企品牌的強大基因,以恢宏之勢締造區域全新商業地標。項目受新首鋼、麗澤金融商務區、豐台科技園和中關村科學城四大經濟新高地的圍合,擁享千億産業輻射,在産業勢能帶動下,聚集海量高端消費人群,滋生區域強勁消費力。随着北京西部交通建設的全面升級,區域價值也再次得到了提升。

    新的經濟态勢,新的城市規劃,賦能瀾灣2035無窮的機遇,是時代之下投資回報可期的财富避風港!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