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國雄料香港經濟及樓價短期會有波動

观点网

2019-10-09 17:14

  • 對于近期不少發展商捐出手上農地,他稱,集團手上農地儲備不多,而幫助市民置業有很多方法,最重要是新盤定價時令市民可以接受。

    觀點地産網訊:長實執行董事趙國雄10月9日表示,香港目前經濟尚算穩定,但受到外圍因素影響下,經濟及樓價短期會有波動,希望外圍問題可以盡快解決,令經濟前景明朗化。

    對于近期不少發展商捐出手上農地,他稱,集團手上農地儲備不多,而幫助市民置業有很多方法,最重要是新盤定價時令市民可以接受。

    問及集團旗下商場于近日社會環境下的特别安排,趙國雄指,旗下商場為民生商場,如果随便關閉會影響附近居民及商戶,所以旗下商場不會随便關閉,但有個别商戶因憂慮安全問題故提早關門。近期商戶生意有受影響,集團會密切留意,适時推出推廣活動。

    中原地産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出席同一個活動時表示,十月環境比以往惡劣,但認為長實該項目定價比同區二手更低,相信銷情理想。預期今月全月一手成交可達1500-1800宗。

    撰文:黃子慢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香港

    長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