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城投為華僑城投資5億融資提供1.5億元反擔保

观点网

2019-10-09 17:08

  • 雲南城投需将持有的華僑城實業的部分股權質押給華僑城投資,作為其為華僑城實業本次融資提供30%連帶責任保證擔保的反擔保措施。

    觀點地産網訊:10月9日,雲南城投置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将為華僑城(雲南)投資有限公司(下稱“華僑城投資”)提供1.5億元反擔保。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華僑城實業拟向招銀金融租賃有限公司申請5億元融資,融資期限36個月,深圳華僑城股份有限公司提供70%連帶責任保證擔保,華僑城投資提供30%連帶責任保證擔保。華僑城實業由雲南城投持股30%。

    根據華僑城投資要求,雲南城投需将持有的華僑城實業的部分股權質押給華僑城投資,作為其為華僑城實業本次融資提供30%連帶責任保證擔保的反擔保措施,股權質押的具體比例,按照華僑城實業100%的股權評估值及質押率(75%)進行折算。按股權評估值167349.42萬元及75%的質押率折算,本次雲南城投拟用于質押反擔保的華僑城實業股權比例為12%。

    截至目前,雲南城投及其控股子公司對外擔保總額約為188.36億元(包含雲南城投為全資、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擔保,未包含雲南城投為購房客戶提供的階段性按揭擔保和本次擔保),占雲南城投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333.32%;雲南城投對控股子公司提供擔保總額約為145.09億元,占雲南城投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256.75%。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雲南城投

    華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