禦觀天際丨金融街·融禦奏響江岸人居贊歌

观点网

2019-09-30 15:46

  • 禮獻塔尖之仕,盛啟美好江居新時代。

    一方叠代生活的江岸人居,一場至高規格的國潮大典,一次層峰人物的定制宴會,于江岸果嶺交響融匯,演繹響徹雲霄的【禦觀天際】之聲。

    9月28日,金融街·融禦【禦觀天際】

    全新130-135㎡瞰江新品應市加推

    與華南首個濱江果嶺沉浸式國樂大典

    ——【君臨珠江 禦觀天際】

    共同獻禮珠江,致敬城市塔尖人仕

    殿堂級國潮盛典 共賞華夏國樂

    實力國樂大家、中國傳統樂器、天籁韻律樂曲,遇上悉尼歌劇院歌專用品牌Meyer Sound音效設備帶來的沉浸式體驗,注定了這是一場冠絕華南的視聽盛宴。

    中國優秀女高音歌唱家崔峥嵘,深情演繹《我愛你中國》,以優雅美聲唱法,歌唱祖國壯麗山河。

    國家一級演奏員國樂笛王伍國忠,以高超技法展現自然曲調,為來賓們呈現《苗嶺的早晨》的晨曦意境。

    與多個頂級樂團合作演奏的青年琵琶演奏家顧聖嬰,再現名曲《十面埋伏》,以曼妙指尖彈奏出動人心弦的震撼。

    中國著名馬頭琴演奏家哈布爾,深情演繹民族歌曲《牧歌》,傳唱出來自呼倫貝爾大草原的奔馬呼嘯。

    來自張藝謀、徐克、姜文等名導電影音效核心團隊的高水準音樂制作,讓優美的傳統音樂完美融合于典雅的現場表演,帶來極盡視聽之娛的經典國樂,給予現場來賓們一次又一次直擊心靈的觸動。在《我和我的祖國》大合唱環節,全場更是熱情高漲,不斷回蕩振奮人心的激昂。

    臻稀臨江地塊 天資注定不凡

    知音際會,伴随這場江岸盛事亮相的【禦觀天際】,一如國樂傳承千年而經久不衰的風範:真正有價值的資産經得起市場的考驗,更值得客戶慧眼識珠的殷切期待。

    無論哪個時代,臨江地塊一直都是備受矚目的焦點,近期老城江景地塊創下又一新高,更是進一步驗證江岸資産價值的天資不凡。

    三年前的驚喜,三年後的驚豔!坐擁老城稀缺江岸資源的金融街·融禦,從誕生之初便廣受關注,而随着“一線江景不再建高樓”政策的推行,這個江景熱盤的價值高度更是與日俱增。

    (項目江景實拍圖)

    【禦觀天際】瞰江新品的正式面市,更像是一次初心不忘的最好響應。活動開始之前,項目售樓中心便早已座無虛席,現場盛況空前人氣鼎沸,匯聚了衆多等待已久、為融禦價值巅峰而來的客戶。對于部分融禦的老朋友來說,三年的萬般期待終于今天得償所願。

    (售樓部實拍圖)

    作為全城矚目焦點,【禦觀天際】這座融禦産品的價值之巅,将再次刷新江岸人居的價值指標,叠代金融街·融禦的臻貴屬性,7萬+的售價熱度仍備受追捧,更是印證了這方江居巅峰的稀缺性與價值高度。(注:7萬元+/㎡售價,價格有效期至2019年10月7日)

    (售樓部實拍圖)

    限量江岸臻品 禮獻鼎級人居

    --臨江寬境景觀--

    金融街·融禦建面約130-135㎡全新瞰江單位【禦觀天際】,擁攬“一江一島三公園”稀缺景觀資源,觸目可及近30萬平公園景觀;純南向望江朝向,約7米景觀陽台,迎面近10公里珠江景色,北向觀小蠻腰等城市繁境,坐收環幕景觀視野。

    (項目江景實拍圖)

    --城芯奢闊戶型--

    【禦觀天際】坐擁老城中芯稀缺江景,以市區罕有的130-135㎡純四房戶型,延續“九鼎金工”品質打造舒适闊綽住宅,動靜分離設計,保證居者的私密性和尊貴感;而超高的實用率,讓每一個房間都擁有大尺度空間,生活舒适度堪比160-170㎡,滿足峰層人仕對人生寬境的需求;全望江戶型、罕有低密梯戶比,營造豪邁寬闊生活,讓歸家與出行更加從容有度。

    樣闆房實景圖

    --專屬貴繫圈層--

    臻稀江居,向來是貴脈圈層的至高注解。【禦觀天際】以“江岸悅生活”理念,匯聚項目全繫優勢資源,為業主打造雙會所高端配套,延續世家名門情懷,升華同質而居的圈層文化。

    (江上會客廳實拍圖)

    如此高值的城市核心資産,是理想都市住宅的向往所需,也是專屬塔尖峰層的禮遇。金融街·融禦【禦觀天際】,以高階專享權益,為城市名仕打造奢貴江景生活主場。

    融禦叠代煥新姿 禦鑒美好生活季

    伴随【禦觀天際】的正式亮相,金融街·融禦進入全面升級階段。從國匠工藝的住宅指標,到“同質而居”塔尖圈層,再到臻至江景價值高度,曾經的理想江居允諾,已于項目實景美好兌現。

    (項目實景圖)

    金融街·融禦致力于為城市峰層人士打造江岸悅生活,呈現高端社區空間、尊貴圈層文化,以稀缺江居盛景,匠造城市人居標杆,讓居者享受更多品質美好。

    延續美好,美好生活季的音樂主題圈層盛會即将開啟,敬請期待來自二胡、小提琴、手碟、Didgerido、尺八等樂器的絕妙音律。

    “人生的本質是詩意的

    人應詩意地栖居于大地”

    ——海德格爾

    這是對時代人居境界的最好闡述

    金融街·融禦【禦觀天際】

    以匠心品質專築臻級人居

    以尊荣圈層專制社群文化

    為城市塔尖名門之仕

    于此,開啟美好江居新時代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