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升生活服務4.62億完成收購青島雅園物業55%股權

观点网

2019-09-20 19:23

  • 永升持有的55%股權中,公司直接持有18%股權,透過上海永升間接持有37%股權。

    觀點地産網訊:9月20日,永升生活服務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于當日4.62億元收購青島雅園物業55%股權的先決條件已達成,後者将成為永升生活的非全資附屬公司,同時,其财務業績已在集團的财務報表綜合入賬。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永升持有的55%股權中,公司直接持有18%股權,透過上海永升間接持有37%股權。

    同時,完成收購後,青島雅園物業與新世界(青島)置地有限公司、保證人三及嘉兆訂立框架協議,據此,青島雅園物業将同意向關連集團提供物業管理服務,期限由框架協議日期起直至2021年12月31日止。

    關于上述框架協議,永升生活董事會表示,繼續向關連集團提供物業管理服務可讓青島雅園物業繼續發揮其在商業物業管理方面的現有實力和經驗,並獲得關連集團的持續支持。預期其與關連集團之間的持續合作可産生令人滿意的協同效應,並進一步促進集團的業務增長。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並購

    物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