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進一步推進住房租賃中介機構亂象專項整治

观点网

2019-09-20 15:37

  • 會議要求,要通過專項整治,糾正和查處住房租賃中介機構違法違規行為,堅決取締一批“黑中介”,在有效遏制住房租賃中介機構亂象的同時,加快長效機制建設,不斷優化住房租賃市場環境

    觀點地産網訊:9月19日,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召開住房租賃中介機構亂象專項整治工作推進會。會議強調了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中開展專項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緊迫性,並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重點。

    會議指出,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總要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圍繞群衆的操心事、煩心事、揪心事,結合實際找準切入點、着力點,主題教育期間集中力量在全國範圍内深入開展住房租賃中介機構亂象專項整治,嚴厲打擊侵害住房租賃當事人合法權益的行為。

    會議要求,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圍繞整治重點,加大整治力度,形成一批實實在在的整治成果,确保整治工作落地見效。要通過專項整治,糾正和查處住房租賃中介機構違法違規行為,堅決取締一批“黑中介”,在有效遏制住房租賃中介機構亂象的同時,加快長效機制建設,不斷優化住房租賃市場環境,讓群衆租房更安心。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中介代理

    政策與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