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新發展:最快2022年推出新項目 續覓合适地皮

观点网

2019-09-19 17:20

  • 潘銳民補充,公司暫時無計劃減價促銷,但項目定價會因應市況調整;目前仍然以銷售貨尾為主,新項目最快需要2022年才會推出。

    觀點地産網訊:政府計劃推出空置稅,9月19日,麗新發展高級副總裁潘銳民出席旗下與帝國合作發展的将軍澳藍塘傲商店街水療中心開幕活動時表示,政府的政策對發展商必然有影響,但由于提出設立空置稅已是一年前的事,加上目前的經濟及社會環境已有不同,若現時推出空置稅需要小心,希望政府審視目前市況考慮是否需要推出措施。

    他又指,預期下半年市況會減慢,但不會偏離正軌;若社會環境穩定,市況應該不會太差。

    公司旗下項目方面,麗新發展高級副總裁林颢伊指,藍塘傲目前只剩余不多過10%的單位未出售,主要屬高價單位,預期短期内會推出市場銷售。至于與市區重建局合作發展的筲箕灣逸瑆已出售60多個單位。

    潘銳民補充,公司暫時無計劃減價促銷,但項目定價會因應市況調整;目前仍然以銷售貨尾為主,新項目最快需要2022年才會推出。且持續尋找優質及價格合适的地皮。

    另外,帝國集團董事郭基浩表示,藍塘傲旗下商店街的出租率達四成,承認出租節奏較慢,主要由于公司希望保持租戶組合為高端生活品牌;又指目前洽談租約是有遇到困難,但因為是租客心理關口問題,但該區住客達三十萬,認為發展潛力大。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