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與大連簽署深化合作協議 預計總投資450億

观点网

2019-09-19 11:55

  • 按協議,萬科集團将大連作為長期布局的重點戰略區域以及深耕的重點城市,積極推動軌道+物業開發、歷史文化街區保護利用、新興産業雙創中心、冰上運動及相關産業示範基地等項目落地。

    觀點地産網訊:大連本地媒體9月17日報道,大連市政府與萬科集團在棒棰島賓館簽署深化合作協議,合作項目預計總投資450億元。

    據了解,在去年4月,萬科集團與大連市政府簽署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根據協議,萬科集團将大連作為長期布局的重點戰略區域以及深耕的重點城市,積極推動軌道+物業開發、歷史文化街區保護利用、新興産業雙創中心、冰上運動及相關産業示範基地等項目落地,助力大連高質量發展。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在框架協議簽訂之時,大連市市長譚成旭與萬科董事會主席郁亮、高級副總裁劉肖就加強舊樓改造、美麗鄉村建設、社會養老服務、現代物流等方面的合作達成共識。

    彼時,郁亮表示,萬科将繼續加大布局力度,創新合作模式,不斷拓展雙方合作交流的深度與廣度。

    另據了解,萬科自1993年進入大連,截至2017年上半年,萬科已累積開發項目達24個,占地面積合計286.67萬平方米,建築面積497.14萬平方米,服務業主合計30730戶。

    而在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之後,萬科亦在大連多次拿地。最近一次為今年8月7日,萬科以10.8億元底價奪得大城(2019)-15号宗地,土地面積6.77萬平方米。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