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啟宗:豐收期不是突然到來的 未來盈利增長可觀

观点网

2019-09-17 15:59

  • 陳啟宗續稱,上海的港匯廣場租金上升是非常明顯的,豐收期要等上海兩個項目都完全裝修完畢開業,加上去年28萬平米左右的規模都開了才算豐收期吧。

    觀點地産網訊:9月17日下午14時,恒隆廣場·杭州新聞發布會如期舉行,恒隆集團董事長陳啟宗、首席财務總監何孝昌、執行董事陳文博、董事勞建亮、梁煥添出席現場。

    關于此前在致股東函中提到的豐收期,陳啟宗表示,2010年至2016年間,我們每年完成20多萬平方米開業。從去年開始,每年完成的是37萬平方米,不算停車場的話還有28萬平方米,我們還有6年半的時間,走一半再說,起碼還有兩年半的時間。

    陳啟宗續稱,上海的港匯廣場租金上升是非常明顯的,豐收期要等上海兩個項目都完全裝修完畢開業,加上去年28萬平米左右的規模都開了才算豐收期吧。豐收期不是突然到來的,未來盈利增長都是非常可觀的,都是慢慢上升的。

    而關于現場問及的昆明恒隆廣場項目,陳文博介紹道,現在昆明恒隆廣場的出租率超過90%,年底會達到93%至95%,開庫率在70%左右,明年上半年應該會全開,真正的開幕儀式會是明年第二季度。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恒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