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大力發展中醫藥健康旅遊路線和産品

观点网

2019-09-16 19:25

  • 未來,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将與衛健委、國家藥監局積極促進中醫養生保健與旅遊融合發展,立足海南省多年開展中醫藥健康旅遊積累的經驗,大力發展中醫藥健康旅遊路線和産品。

    觀點地産網訊:9月16日下午,國務院新聞辦公室舉行新聞發布會,國家發展改革委員會副主任羅文、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副主任曾益新、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局長于文明、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副局長顔江瑛和中共海南省委副書記、海南省人民政府省長沈曉明,中共海南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肖莺子介紹《關于支持建設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遊先行區的實施方案》有關情況,並答記者問。

    于文明表示,《實施方案》的出台,有利于加快推進博鰲樂城醫療旅遊先行區高標準、高質量發展,特别是在中醫藥領域。

    未來,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将與衛健委、國家藥監局積極促進中醫養生保健與旅遊融合發展,立足海南省多年開展中醫藥健康旅遊積累的經驗,大力發展中醫藥健康旅遊路線和産品。

    同時,他還指出,除了支持海南省落實《實施方案》,國家中醫藥管理局還将會同商務部,将海南省有條件的機構納入中醫藥服務出口基地建設,充分發揮中醫藥服務的原創優勢,加快中醫藥服務與醫療旅遊等相關産業的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中醫藥服務的國際影響力和競争力。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政策與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