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場發布會,讀懂福晟專築美好生活的初心

观点网

2019-09-16 12:03

  • 在全場嘉賓的共同見證之下,福晟集團2019最新産品繫——雲樾繫正式亮相。

    9月14日,福晟集團 “與時代·共美好”——2019福晟雲樾繫品牌戰略發布會于福州舉行。福晟集團領導、各大媒體以及福晟集團的新老朋友出席了本次發布盛典,在全場嘉賓的共同見證之下,福晟集團2019最新産品繫——雲樾繫正式亮相。

    穿過時光長廊 交織美好之境

    整場發布會依福州中心之精華,沐千年文脈之風雅,在一片光影中傾盡想象力。一支著名的舞蹈“行草”為本次發布會盛裝開場。他們以肢體為筆、以靈魂為墨,為千年福州的文化傳承開篇作序。一片沉浸式的體驗中徐徐展開,為所有嘉賓獻映了福州城市中心生活的演變。台前席間,時光交疊,回歸生活本真。

    随時間共成長 與美好共生活

    追求美好,是人之本能,也是時代趨勢使然,當下的福州需要一種什麼樣的美好生活?福晟地産集團副總裁、福晟福州區域集團總裁石禦先生為現場所有人發表了精彩的致辭。他提到,每個時代各有美好。回顧福晟的成長史,從一個城市到20多個省市,從一個産品,到如今的錢隆繫、府第繫,美墅繫等多條産品繫並行,正是一個針對不同時代、不同人群,不斷踐行美好的過程。

    雲樾璀璨亮相 智敬美好未來

    福晟叠代新作雲樾産品繫在本次發布會上首次公開。據福晟福州區域集團助理總經理李紹志先生介紹,作為福晟的最新力作,雲樾繫以精端、智慧、以及風雅三大標簽匠心打造。在産品品質考究上,在社區布局和景觀規劃上則充分考量在地文化和人性化的功能需求;更重要的是集團歷經多年精研的LINK+智慧社區繫統在雲樾繫産品的首次落地,打造以智慧為核心的文化智慧豪宅産品。

    發布會上還公布了雲樾繫成長樂 居、健康養居、智慧優居、睦鄰和居、文化雅居等5大宜居體繫共計20項生活優居繫統,打造了覆蓋全年齡段、全時段的智慧生活社區。以先于時代的眼光着眼于未來生活的美好構建。

    福州正軸之上 煥新雲樾時代

    好的建築應該是跟得上時代,也經得起時間檢驗的作品。福晟雲樾東升就是如此。作為雲樾繫産品的首發踐行之作,雲樾東升以二環内、文教區里的雙重中心占位,尚未正式亮相就備受市場矚目。

    風雅美宅、人文大宅、智慧奢宅、定制私宅……發布會上福晟地産集團研發設計管理中心助理總經理戴亮先生以這四大標簽來概括,百年文脈之上、城市中心絕版區位、福州首個5G社區,結合頂配LINK+智慧社區繫統硬核科技全面加持,這些重塑生活新的考究標準要求,讓福晟雲樾東升精端生活格局躍然而上。

    2019年,對于福晟集團而言,無論是雲樾繫的發布,亦或是雲樾東升項目的落地,都是這26年來不斷踐行美好的一次新嘗試。時間滾滾,時代向前,每一次的創新和變革,都讓我們接近更美好的生活,正如這場發布會的主題——與時代,共美好。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