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地産委任王金龍為獨立非常務董事

观点网

2019-09-12 12:19

  • 王金龍先生現年六十二歲,現任英國PizzaExpressGroupHoldingLimited的董事長兼行政總裁。

    觀點地産網訊:太古地産有限公司董事局宣布,王金龍先生獲委任為公司獨立非常務董事,自2019年9月12日起生效。

    資料顯示,王金龍先生現年六十二歲,現任英國Pizza Express Group Holding Limited的董事長兼行政總裁。他亦為弘毅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的營運合夥人及SonovaHoldingAG的董事。他曾任星巴克亞洲太平洋區總裁,以及星巴克大中華區董事長兼總裁。王金龍先生于一九八二年一月畢業于中國對外經濟貿易大學,取得國際經濟及貿易學士學位。王金龍先生于一九八八年五月畢業于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法律學院,取得法律博士學位。

    根據公司的公司章程,王金龍先生将任職董事至2020年股東周年大會舉行為止,屆時可參選董事;此後他将于通過普通決議案獲選後第三屆股東周年大會上退任,並可參與重選。他已與公司簽訂聘書,該聘書構成一份服務合約,期限直至他将告退任的股東周年大會舉行之日為止,而合約期限将通過選舉或重選按次續約三年。

    王金龍先生可收取由董事局厘定的董事酬金,現為每年港币五十七萬五千元。王金龍先生並無持有公司任何股份權益(按《證券及期貨條例》第XV部的釋義)。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