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力中心舉辦築夢田園公益展:人人都是美好生活場景師

观点网

2019-09-11 12:13

  • 印力橙IN公益是印力公益基金會建起的一個平台,目前已聯合萬科公益基金會、壹基金、WWF世界自然基金會、一個地球基金會,發布並落地了多個公益活動。

    8月30日-9月8日,印力橙IN公益與萬科鄉村振興項目聯合打造的築夢田園公益展在印力中心成功舉辦。

    印力橙IN公益是印力公益基金會建起的一個平台,目前已聯合萬科公益基金會、壹基金、WWF世界自然基金會、一個地球基金會,發布並落地了多個公益活動。

    萬科從2018 年開始在河源、汕尾兩地開展鄉村振興工作,探索出以産業扶貧為重點的鄉村振興路徑,為廣東省貧困地區鄉村振興樹立樣闆。

    築夢田園公益展現場,主辦方在供銷e社訂購了扶貧地區的水果産品,並通過彩繪塗鴉牆、水果語錄牆、水果自白詩等多個創意裝置,全方位介紹了萬科公益扶貧項目的内容。活動期間,很多商場顧客走進展區體驗,並在手機上掃碼下單購買産區水果,支持扶貧産業。

    本次公益展讓扶貧項目走進了都市生活,讓每個普通人都可成為美好生活的場景師。未來印力集團将更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利用好本身商業流量巨大這一先天優勢,在橙IN公益這個平台上更好地連接用戶和公益項目,拉近普通消費者與公益活動的距離,共同助力社會公益事業。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