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晟國際戰略升級,為企業未來發展增添新動力

观点网

2019-09-09 09:39

  • 近期的人事變動,為企業家二代全面接班上市公司鋪平道路,也為企業未來發展增添新的動力。

    9月9日,福晟國際(HK.00627)公告披露,作為家族傳承計劃的一部分,公司董事長潘偉明,将其所持有的福晟國際56%股份悉贈其子潘浩然,後者于9月3日獲任為執行董事。同時,潘偉明辭任執行董事及董事長職務。近期的人事變動,為企業家二代全面接班上市公司鋪平道路,也為企業未來發展增添新的動力。

    潘浩然先後獲得中國暨南大學經濟學學士、英國謝菲爾德大學财務及會計學碩士學位,于2014年加入福晟,具有境内外一線實際工作經驗。随着具有專業優勢,有國際化視野的年輕一代加入,加上經驗豐富的優秀職業經理人團隊,這個傳統的地産企業,正逐步構建起富有競争力的管理體繫,並煥發出新的活力。

    據了解,作為福晟戰略升級的一部分,福晟國際未來的發展定位會更加清晰,企業将專注于杭州灣和粵港澳大灣區兩個經濟活力最強的城市群,以獲取更出色的股東權益回報。而福晟集團則繼續緊跟國家發展戰略方向,繼續推進“H+4”(一區兩灣四核心)聚焦、深耕的城市戰略布局,在中國房企36強基礎上繼續保持穩健發展。有了更清晰的企業定位之後,福晟國際與福晟集團也有望形成良好的協同效應。

    此外,卸任上市公司董事長的潘偉明,将更加專注于集團工作,以構建起更具競争力的戰略體繫,為福晟在今後的長遠發展奠定堅實的基礎。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