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城心百億雙盤落子,再築廣州頂級標杆

观点网

2019-09-08 21:32

  • 世茂集團,千億實力,房企龍頭,深耕30載,以經驗鑄就驚豔!已布局全國100余城,300余個大型項目。世茂在建及已建超200M地標12座,以突破性技術打造匠心巨作,賦能城市未來!

    世茂雙盤媒體沙龍,人氣如潮

    不負一城久待,世茂強勢進駐一線核心城市廣州,以城心雙盤之勢震撼了沉寂已久的廣州豪宅市場。

    日前,“聯城心雙盤之勢,創世茂廣州之巅”世茂市區雙盤媒體沙龍圓滿落幕。本次活動現場人氣如潮,可見大家對世茂進駐廣州的關注程度。衆所周知,世茂出手,必然是重磅巨作。作為豪宅教父、城市地標締造者,世茂的一舉一動都牽動着衆人的關注。
    媒體沙龍在廣州珠江新城四季酒店99樓南極星如期舉行。業界大咖,媒體大腕以及社會各界貴賓會賓一堂,共同交流!

    本次活動,再次向廣州業界展示世茂品牌底蘊、企業實力和明星産品巡展。世茂是國内標杆房企,雙股上市公司,總資産規模超4160億,可售貨值10500億。2018年銷售金額超1700億,行業龍頭標杆。世茂成立三十年,布局全國超百城,打造超300個臻品項目。

    世茂獲荣無數,被業界譽為豪宅教父和地標締造者。世茂在建和已建的超過200米的地標建築超過12座,構築城市美麗天際線,成就城市夢想。世茂頂級豪宅作品也是琳琅滿目,從香港世茂創世紀,到黃浦江畔世茂濱江花園,到世茂佘山莊園,再到世茂西山龍胤。個個都是行業標杆、豪宅象征,譽滿全城。

    活動現場圖片:

    撼動廣州頂豪市場,世茂來了

    廣州頂級豪宅,迎來了一波震撼市場的沖擊,世茂來了!

    世茂·珠江天鵝灣

    世茂所築,必定為豪宅標杆,而豪宅的先決條件是稀缺資源。廣州從不缺乏豪宅,但廣州頂豪永遠的價值標杆當屬于珠江江岸,雲山珠水間,千年商都始于珠江。珠江,是人文的珠江、歷史的珠江,是廣州文脈的發源地,更是廣州的印記、精神符号。

    珠江,作為廣州最稀貴的江景資源。珠江一線,政府不再規劃高層建築(核心珠江航道,沿江100米内),一線江景豪宅,或成為歷史,賣一套少一套。

    廣州江景豪宅進入下半場,230—300㎡面積段基本斷供。世茂珠江天鵝灣,230—300㎡江景豪宅,絕無僅有。

    珠江兩岸基本無地可售,一線江景資源難再見,三十里珠江,一席天鵝灣。

    世茂天越:

    越秀八年,僅此世茂天越 ,地處CBD核心,對望小蠻腰,與世界顯赫對望。

    中心,城市價值的見證;中心,塔尖資源的擁有;中心,廣州頂豪于此開始。

    千年越秀,一席天越;百年東山貴胄之地,盡顯老廣人文情懷。

    廣州中心區豪宅,十年已無拍地,趨于斷供,無新增宅地入市:CBD中心豪宅幾乎絕版,難得再有,争藏入主中心少數席位。

    世茂百億雙子星項目,2019重磅入市

    世茂集團,千億實力,房企龍頭,深耕30載,以經驗鑄就驚豔!已布局全國100余城,300余個大型項目。世茂在建及已建超200M地標12座,以突破性技術打造匠心巨作,賦能城市未來!

    世茂·天越項目:越秀八年,八年磨一劍,萬衆期待

    世茂·珠江天鵝灣項目:珠江三十里,一席天鵝灣,不負衆望

    随着世茂雙盤媒體沙龍的落幕,廣州豪宅市場将迎來新的盛世華章,2019世茂廣州巅峰之作,敬請期待!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