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詩·輕重結合長租公寓業務模式第二站落子南京“矽谷”

观点网

2019-09-06 18:07

  • 朗詩寓天隆寺地鐵站店憑借顯著的區位優勢、備受市場認可的産品展現力、穩健的運營能力及品牌影響力,開業前預租率已達70%以上。

    9月6日上午,朗詩集團旗下長租公寓品牌朗詩寓在南京舉辦“南京12店,寓享新生活,朗詩寓天隆寺地鐵站店開業盛典”。平安不動産長租公寓事業部運營部董事總經理魏雪,朗詩青杉資本董事總經理徐偉力,朗詩集團副總裁、朗詩寓總經理章林,朗詩寓副總經理朱琳,以及地産界和長租公寓行業的合作夥伴、媒體朋友們共同見證了這一美好時刻。

    朗詩寓南京天隆寺地鐵站店開業啟動儀式

    朗詩集團持續布局長租公寓

    2018年1月,朗詩集團與平安不動産有限公司簽訂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充分調動各自優質資源,在長租公寓領域開展戰略合作,共同尋找更廣闊的發展機遇,為“居者有其屋”貢獻力量。2018年12月24日,由朗詩集團和平安不動産有限公司合作的中國首單合作型長租公寓儲架式REITs在上海交易所成功獲批,規模為50億元,上海張楊北路店(森蘭項目)成為其首個發行項目。2019年3月13日,1期資産支持專項計劃成功設立!首期REITs産品發行規模為10.68億元,其中優先檔規模9.5億元,獲得了AAA最高信用評級。

    朗詩寓南京天隆寺地鐵站店,由朗詩青杉資本及平安不動産共同進行資産管理,全程由朗詩寓進行項目定位、設計方案把控、工程管控,将其改造為适用于周邊年輕客群居住生活的長租公寓進行長期運營。朗詩寓南京天隆寺地鐵站店是繼上海張楊北路店之後,雙方合作落地的第二個項目。

    朗詩寓南京天隆寺地鐵站店

    核心區位,打造前沿科技人才安居之選

    為加快軟件産業發展,南京市委、市政府提出了聚焦全市政策、資金、人才等資源,打造“一谷兩園”軟件産業集聚區。其中,“一谷”就是指中國(南京)軟件谷,也是軟件名城的核心區和標志區。總規劃面積70平方公里,目前已聚集各類軟件企業420多家,其中包括SAP(全球第二創新中心)、IBM(蘇皖創新中心)、中興通訊(全球研發基地)、華為(全球軟件研發基地)等一批國内外知名企業,朗詩寓天隆寺地鐵站店正坐落于此,近400套標準化精品公寓可覆蓋服務多家高新科技型企業人才安置需求。

    朗詩寓南京天隆寺地鐵站店區位

    3個分區+5大功能模塊,構建健康人文品味居所

    南京天隆寺地鐵站店在戶内空間打造中采用五大功能模塊設計,即「睡眠模塊、起居廳模塊、餐廚模塊、衛浴模塊、收納模塊」,實現空間利用最大化。以功能區分,由淺至深,符合詩友日常生活動線,起居更怡然自得。並從設計源頭解決長租公寓的空氣污染、光污染、聲音污染等問題,打造綠色、健康的長租公寓産品。

    圖說:朗詩寓南京天隆寺地鐵站店居住空間實拍

    為滿足周邊處于科技前沿的研發機構客群對于公共空間的需求,朗詩寓天隆寺地鐵站店特别設置300㎡超大公區,包含影音區、閱讀區、接待區等,無論是會客、休閑娛樂、閱讀學習,體驗俱佳。

    圖說:朗詩寓南京天隆寺地鐵站店公共區域實拍

    朗詩寓天隆寺地鐵站店憑借顯著的區位優勢、備受市場認可的産品展現力、穩健的運營能力及品牌影響力,開業前預租率已達70%以上。

    與自有住房相對應的住房租賃市場是一個長期存在且穩定的市場,在「租售並舉」的政策導向下,這一市場得以被社會和資本重新認識,對于行業來說是新的起點,對于長租公寓企業來說,也将迎來新的市場機遇和挑戰,朗詩寓将不遺余力打造自然、舒适、人文、富有生活氣息的品位居所,讓廣大“詩友”住進好時光。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