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明曉:龍湖長租公寓明年會有微利

观点网

2019-08-26 14:44

  • “中長期來看,這個業務還是非常能賺錢的業務。大概的規劃,明年會微利,後年開始毛利率在12左右,重資産和C2差不多,接近70。”

    觀點地産網訊:8月26日下午,龍湖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舉行2019中期業績發布會,董事長吳亞軍攜CEO邵明曉和CFO趙轶出席現場。

    對于長租公寓,邵明曉表示,長租公寓是龍湖主航道業務,龍湖非常堅定,半年6萬間,全年目標8萬間不變,已經基本做到頭部這個領域,再往前走有希望做到完全的領先或者第一第二,會堅定按照自己的節奏走。

    他稱,未來重點還是在質量,因為已經到前兩名的規模,龍湖會把它的選址運營,用戶以及底層的繫統全面強化,讓出租率上來。

    “中長期來看,這個業務還是非常能賺錢的業務。大概的規劃,明年會微利,後年開始毛利率在12左右,重資産和C2差不多,接近70。”

    他續指,龍湖冠寓分為輕資産和重資産兩種,現在已經開業的大概在輕資産80%,重資産20%。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長租公寓

    龍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