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星智能制造業務全球總部落戶上海 計劃三年營收百億

观点网

2019-08-23 09:11

  • 復星國際董事長郭廣昌表示,計劃用三年時間,将復星的工業自動化闆塊建成營收百億元以上的全球一流智能制造集團。

    觀點地産網訊:8月22日,復星與上海市嘉定區人民政府舉行FFT項目戰略合作簽約儀式,雙方将在智能制造領域展開全面合作,共同推動嘉定汽車等産業的創新發展。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復星決定将FFT的中國總部放在上海嘉定,並将它升級為FFT的全球總部。

    據悉,于2019年5月,復星旗下基金設立的上海愛夫迪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收購了FFT GmbH & Co.KGaA 100%股權。根據合作協議,愛夫迪落戶嘉定。

    據公開資料顯示,FFT集團成立于1974年,總部位于德國富爾達,為全球一線汽車制造商提供柔性自動化生産線,定制化工程設計及各種智慧工廠的解決方案。同時,也為世界知名汽車零配件、白色家電以及新能源電池、激光雷達、柔性輕量化夾具和金屬工業等制造商提供服務。

    復星國際董事長郭廣昌表示,計劃用三年時間,将復星的工業自動化闆塊建成營收百億元以上的全球一流智能制造集團。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復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