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信地産2019品牌戰略暨雲莊繫發布會如約盛放

观点网

2019-08-21 09:06

  • 氤氲西湖之氣,奔涌錢塘之潮。這一次,成長于杭州的德信以「雲起西湖,潮向世界」為主題,将品牌戰略與雲莊繫發布完美演繹。

    2019年德信上市元年。在這一年,均衡穩健發展的德信遠見未來,不僅品牌戰略持續升級,而且全新高端繫産品得以全面落地,再一次将産品體繫化叠代與創新。在這樣的背景之下,8月20日,「德信地産2019品牌戰略暨雲莊繫發布會」于城中香格里拉璀璨映獻,每個環節都綻放着“承襲傳統經典,引領未來趨勢”的德信力量。

    發布會上,老友新朋,來自杭州、溫州、甯波等省内知名媒體和來自上海、武漢、徐州、舟山、江西、無錫、湖州、常州等地的全國媒體大咖、一直支持德信中國發展的金融界朋友和合作單位代表,相聚一堂,共赴一場美好的知己之約。

    氤氲西湖之氣,奔涌錢塘之潮。這一次,成長于杭州的德信以「雲起西湖,潮向世界」為主題,将品牌戰略與雲莊繫發布完美演繹。

    活動現場圖

    現場以極具視覺沖擊力的舞美設計,既能流溢出山水的意境又能營造連接未來的空間感。在繁華的城市中相擁山水秘境,共鑒東方與國際、傳統與未來的光影流轉。震撼的「燈光秀」開場,讓全場快速沉浸于淩駕時空的濃烈氛圍之中。而後融合了戲曲、芭蕾、現代舞開場秀更是用意深遠,傳遞着德信将傳統、極致、潮尚多元文化凝萃一身的發展之道和企業哲思。

    活動現場圖

    最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發布會首次以「雙舞台視覺」驚豔亮相,以獨特的創意形式呈現出更具時代意圖的表達。尤其在中場階段出人意料的副舞台驚喜轉場,讓發布會上下兩部分内容完美銜接,全場新意不斷,也将德信的細節文化與未來态度表達得淋漓盡致。

    發布會正式啟動之際,德信中國執行董事兼董事長胡一平率先亮相致辭。胡董從德信要做一家受消費者信賴和受社會尊敬的公司,到企業的馬拉松式經營觀,從杭派精工的西湖匠心到成為泛房地産全産業鍊整合服務的持續創新者的企業願景解讀,深情表達了企業初心與未來思維,並向到場的知己表示歡迎和感謝。

    胡董演講

    企業的成長與發展,離不開堅守與挑戰,更離不開的穩健的戰略決策與具有長遠眼光的布局。胡董發言之後一段VCR,讓在座嘉賓快速見證德信的成長的每個重要時刻。

    對德信而言,2019是一個全新的起點,也是一個重要的年份。2月26日德信中國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聯交所主闆成功上市。作為德信上市以後的首次亮相,德信中國執行董事兼總裁費忠敏也通過回顧與展望的形式,為大家分享了德信步履歷程及上市元年的布局及品牌升級戰略。

    費總演講

    費總表示,“立足浙江,深耕長三角,布局全國中心城市”是德信未來長期堅守的戰略布局,德信也将持續履行“一體兩翼”的多元化産業結構,讓産品力和品牌力持續提升,以求整體提升對宏觀政策和行業周期的應對能力,永不停止向前奔跑的腳步。

    在一段關于居住需求的訪談VCR之後,發布會正式進入雲莊繫發布階段。德信中國常務副總裁方靜在山水氤氲的副舞台驚豔亮相,在長達半小時的雲莊解讀中,将雲莊文化和産品營造娓娓道來。

    活動現場圖

    雲莊通過西湖氣、莊子韻、東方潮三大文化基因,以及包含了擇境、融境、入境、規劃、動線、空間、美學、智慧、生活九大要素,實現一種“沾惹山水之氣的自然造詣、融粹内外的平衡氣局、包容未來的東方審美”的德信雲莊繫營造邏輯。

    “西湖氣”通過人與自然、城市、文化緊密相融的山水意識,“莊子韻”擁有莊的境界並秉持“包容,開放”之莊的價值觀,而“東方潮”則流淌着杭州當代特質,集傳統與現代于一身的時代審美。

    方總演講

    而未來,身上始終流淌着杭派精工血液的德信,在針對當代審美進行深度思考以及致敬杭州四大名莊之上,不僅将為更多不同城市帶來“雲莊繫”作品,去貼合和回應人們不斷進化的需求,也将朝着“西湖第五莊”的美好願景不懈努力。

    在發布會的尾聲階段,發布會迎來了「雲莊繫」發布的重要環節。當德信幾位重量級領導者上台,共同點亮未來之光,正式開啟目前六大雲莊繫産品的集體亮相。同時,也預示着德信對高端人居的探索與踐行,進入了一個具有里程碑意義的新啟程。

    活動現場圖

    從西湖雲莊、九溪雲莊、錢塘雲莊,再到運河雲莊、煙岚雲莊、莫幹雲莊……德信堅持在每一座城市的文脈之上去擇址,以全球審美下的東方形态,去呈現根植于内心的活态東方。德信也将不斷打造一個個具有杭州特色韻味的人居産品,去呈現更加美好豐盈的知己生活。

    最後,一段将太極、詠春、水袖舞相融的「精粹演繹」,将此次發布會做了形象而又極致的表達,呈現了不同雲莊産品的獨特韻味。精彩絕倫東方藝術表演,回應着精致的東方風采,也用創新的方式展示着融匯國際文化的思維。

    活動現場圖

    它傳達着杭州這座城市精致美好和開放融合的内蘊,也演繹出了德信在「傳承與未來」精神之下,品牌文化與産品理念融會貫通的生長力量。德信這部基于高端客群解讀而生的時代作品繫,也将因客群不斷深入的思考與需求,而變得更飽滿、更生動、更完善。

    而未來,德信也将用每一步的探索與積累,走出「信步美好」的遠大征途!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