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悅城控股:構建商務辦公新生态,賦能城市創新驅動力

观点网

2019-08-16 23:44

  • 大悅城控股的城市級綜合體項目,無不緊鄰城市發展熱點,通過持續的需求引領、空間創新和深度服務,為城市築就一座座時代標杆。

    8月16日,以“煥新城市活力,點亮美好未來”為主題的大悅城控股3C智慧運營管理體繫暨大悅城控股地標巡禮北京站活動在中糧?置地廣場媒體中心璀璨啟幕。這不僅是一次大悅城控股整合全服務鍊商業、酒店、公寓、寫字樓等資源,聯動北京、上海、深圳、南京、青島、成都等城市優質商務綜合體的煥新亮相;更是一次賦能城市,打造新城市中心作品,重構城市格局的探索。

    賦能城市未來 驅動明日力量

    大悅城控股營銷管理中心總經理呂永光在演講中提到,大悅城控股以“持有+銷售”雙輪驅動穩健發展,以“産品+服務”雙核賦能,通過商業、産城、寫字樓、酒店、住宅、長租公寓等各具競争力的業态立體聯動,快速布局全國,煥發城市動能活力,全方位助推城市發展升級。

    大悅城控股肩負城市運營的責任與人們對美好生活的期許,不斷為城市的發展注入大悅基因。大悅城以其強大的商圈虹吸效應聚集當地商務、人才、資本,每一座大悅城的入駐不斷地吸引知名企業和優質商鋪,為當地構建起業态類型豐富、城市布局完善、資産結構均衡的大悅商務生态圈,為城市營造和諧的商務生态氛圍。其自帶的商圈效應直接助力周邊發展,在大悅城的影響下不僅是帶來超高的客流量和強大的品牌效應;同時形成一個又一個商業集群,創造了共赢的營商環境,推動産業升級。 

    不難發現,大悅城控股的城市級綜合體項目,無不緊鄰城市發展熱點,通過持續的需求引領、空間創新和深度服務,為城市築就一座座時代標杆。兼具規模化與多元化的大悅城商圈所具有的輻射效應和資源調動能力,将持續撬動城市發展支點,源源不斷地釋放城市未來生命力。

    3C智慧運營管理體繫深度探索 營造商務辦公新生态

    大悅城控股北京大區公司,作為大悅城控股内資源最豐富、業态最齊全的區域公司,同時也是大悅城控股商業、寫字樓、高端住宅的創新資源發源地,多年來堅持以客戶為導向,前瞻企業需求,堅持重度運營,率先打造落地3C智慧運營管理體繫,並在中糧廣場、中糧·置地廣場積累出豐富的經驗。大悅城控股商務辦公通過在自持運營的寫字樓項目的積澱與凝練,以“悅享生活空間--Cofco Life","企業服務平台—Cofco Fantasy"以及"智慧辦公平台--Coffice"為内核,打造3C智慧運營管理體繫,在美好空間場景中,提升辦公人群幸福感,激活商務辦公潛力價值。

    大悅城控股總經理助理、大悅城控股北京大區總經理、大悅城地産有限公司總經理周鵬表示,北京大區公司洞察城市轉型中“城市一元價值中心正向多元價值中心升級”、“多元復合場景重新定義未來消費者需求場景”、“存量物業迎來重度運營時代”、“寫字樓模式正在消亡,産業思維正在蓬勃興起”的四大趨勢,以前瞻性的眼光,精準的擇址標準,落子最具發展潛力的區域,通過成熟的産品經驗,将産業、商業、商務辦公、住宅、酒店等業态有機結合,相互增益,實現對土地價值的二次賦能,為區域注入大悅城基因。依托成熟的3C智慧運營管理體繫,助力企業高效運轉,激活物業及所在區域價值不斷提升。

    科創封面E_ZIKOO智慧谷 南中軸新航標豐台大悅春風里

    作為北京大區公司2019年重點推出的兩個重量級的城市級綜合體項目,E_ZIKOO智慧谷将海澱産業與故宮北院文化地標資源優勢與産品打造相結合,打造海澱科創生态小鎮;豐台大悅春風里則承接南中軸文化創意産業與大興國際機場的交通動能,創南城商務綜合體新航標。

    E_ZIKOO智慧谷基于海澱區創新科技的區域基因,依托中糧、天恒、西北旺鎮的強大品牌實力,涵蓋國際人才社區、企業生态總部、街區型商業、大悅城、創客公社、産學研中心等缤紛業态,以“生産全周期、生活全天候、生态全維度”為規劃理念,致力打造一個集創業、生活、文化、生态于一體的科創生态小鎮,勾勒出未來科創家們的生活場景,為人工智能産業未來發展賦能。

    豐台大悅春風里占位南中軸輻射區核心位置,是中糧、中海、保利、天恒四大巨擘聯袂打造的南城地標級全生态鍊商務綜合體。秉承生态、健康、智慧等發展理念,有機串聯商業、辦公、酒店、公寓四大業态,引流麗澤商務區與豐台科技園的金融科技力量,借助第二機場國際交通動能,全面提升區域内的休閑、商務和社交體驗,驅動南城産業價值攀升,打造南中軸商務地標。

    煥新城市活力,點亮美好未來

    在時代發展的機遇下,城市轉型、公司的發展不僅僅需要企業的深度參與,也離不開各地政府、股東,以及合作夥伴的幫助和支持,大悅城控股用一次點亮儀式,鋪就了一個助力城市轉型的平台,實現全國資源的互通、力量的匯集。大悅城控股在點亮每一座城市的同時,也積極思考如何推動城市煥新,釋放城市未來生命力,從而給城市發展注入強勁力量。 每一位合夥人也通過視頻短片的方式表達了對大悅城控股美好願景的崇敬和祝願。

    大悅城控股以全國多個核心城市的綜合體項目作為支點,順應城市發展的需求,構建商務辦公新生态,賦能城市創新驅動力,共赴城市轉型新事業,構建美好生活新場景。我們始終保持“大悅中國,賦美生活”的初心,堅持重度運營和科學擇址,與大家攜手共同開啟城市永續價值,追求可持續幸福。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