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壩廣州紫郡府荣膺“2019年度生态綠色典範社區”荣譽

观点网

2019-08-14 11:30

  • 作為責任央企,葛洲壩地産依托“5G科技”,将現代科技和宜居生活相結合,打造“有思維、有智慧、有溫度”的建築,努力實現“高價值地産引領者”的企業戰略。

    2019年8月7日,以“平衡與重構 地産的多維世界”為主題的2019年度地産風尚企業表現在“博鰲房地産論壇”上盛大公布。葛洲壩廣州紫郡府積極踐行“5G科技”戰略,堅持綠色、智慧發展,被授予“2019年度生态綠色典範社區”。

    據悉,博鰲房地産論壇源于2001年8月,迄今已成功舉辦十九屆,論壇邀請每一年的房地産界、金融界、财經界及政府協會的傑出人物圍繞論壇主題作精彩演講或預期推斷,並針對不同的議題展開繫列演講和對話,是中國目前規格最高,影響最大的房地産專業論壇之一,被稱為中國地産界的“奧斯卡”。

    活動現場圖片

    在追求健康居住的路上,葛洲壩地産一直在不斷努力。作為責任央企,葛洲壩地産依托“5G科技”,将現代科技和宜居生活相結合,打造“有思維、有智慧、有溫度”的建築,努力實現“高價值地産引領者”的企業戰略。

    葛洲壩廣州紫郡府作為中國首批、華南首個獲得德國DGNB綠建預認證的住宅項目,堅守葛洲壩地産品牌願景,以國匠之心打造高品質綠色住宅,面市以來,已成為廣州廣鋼區域的標杆樓盤,此次荣譽的獲得也是行業對項目建設的高度認可。

    (項目鳥瞰圖)

    無論是城市與自然的完美融合,還是匠心的建築工藝,亦或是尊貴的居住體驗,葛洲壩廣州紫郡府都無處不體現着“5G科技”的理念。本次荣膺“2019中國年度生态綠色典範社區”大獎,也是2018年中國地産風尚大獎的輝煌延續。

    這沉甸甸的荣譽和獎項背後,代表的不止是葛洲壩廣州紫郡府的雄厚實力,更是廣大客戶放心無憂的品質保證。

    (實景圖)

    未來,葛洲壩廣州紫郡府将持續秉承以人為本的理念,堅持綠色發展,為業主打造高舒适度、低能耗的健康生态住宅,為業界開創新高度、開啟新篇章。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