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事記 | 吳劍出任龍光執行副總裁 我愛我家聘盧俊為副總裁

观点网

2019-08-13 17:04

  • 我們記錄這個地産江湖的小事,以及有意思的事。

    我愛我家聘盧俊為副總裁 曾任國資委新聞中心主任助理

    8月13日,我愛我家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根據公司業務經營需要,經總裁提名,並經公司董事會提名委員會審核,董事會同意聘任盧俊先生為公司副總裁。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詢獲悉,盧俊,中國人民大學工商管理碩士,東北大學産業經濟學博士研究生在讀,高級經濟師、高級政工師,中國城市經濟學會理事、中國産權協會董事分會理事。歷任中國經濟時報社記者,中國工業報社記者、北京記者站副站長。

    2013年9月至2016年9月任國務院國資委新聞中心綜合處處長、工會副主席,2016年9月至2018年12月任國務院國資委新聞中心主任助理兼綜合處處長、工會副主席,2018年12月至2019年7月任國務院國資委新聞中心主任助理兼綜合處處長、工會主席。

    吳劍今日入職龍光地産 将出任執行副總裁

    8月13日,有媒體報道稱,原融信中國執行總裁吳劍已确認加盟龍光地産。對于該消息,接近龍光的人士向觀點地産新媒體予以确認,並透露吳劍将出任執行副總裁。

    接近龍光的人士向觀點地産新媒體表示,吳劍繫由老闆紀海鵬親自聘請而來,于8月12日二人已進行深入談話。今日,吳劍将前往深圳入職,職務是執行副總裁,總裁一職仍将由紀海鵬胞弟紀建德擔任。

    龍光地産官網顯示,紀建德44歲,于2013年11月18日獲委任為本公司的執行董事,及于2018年1月29日獲委任為本公司行政總裁。 彼主要負責本集團的業務發展及日常管理與營運。 彼為本公司主席兼執行董事紀海鵬先生的胞弟及本公司非執行董事紀凱婷女士的叔叔。 紀建德先生擔任本集團旗下多家公司的總經理。 

    至于加入龍光的原因,上述人士指,吳劍主要是看好龍光在大灣區土地儲備的發展潛力。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