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報!金地威新荣膺2019年度影響力産城發展運營商

观点网

2019-08-13 15:26

  • 金地威新産業發展公司,荣膺“2019年度影響力産城發展運營商”。

    8月6日至9日,由觀點地産機構主辦的2019博鰲房地産論壇在海南三亞舉行。本着“公平、公正、公開”的評審原則,觀點指數研究院以嚴格的評測指標,並通過數據分析、調研及業内訪問手段,推選出每年度中國房地産業引領風尚的企業、人物、項目等,並重磅發布“2019年度地産風尚企業表現”。金地威新産業發展公司,荣膺“2019年度影響力産城發展運營商”。

    作為中國房地産界年度盛典之一,地産風尚企業表現伴随博鰲房地産論壇一路成長,自2003年起頒發,已走過17個年頭,見證與推動中國地産的前進並引領中國地産走向健康發展之路。

    憑借卓越的品牌影響力,金地集團在此次頒獎盛典中分别在地産企業、投資價值企業、基金品牌、産城發展運營、物業服務等諸多領域荣獲斬獲多項荣譽。其中金地集團産業發展運營的重要載體——金地威新,荣膺“2019年度産城發展運營商”獎項。

    以“中國産業發展合夥人”為願景,金地集團成員企業、香港聯交所上市公司——金地商置成立了專注于産業平台的控股子公司“金地威新”,以“深耕中國,國際視野”為宗旨,依托雙上市公司平台與國際資源,打造國際化精致全産業平台,聚焦高科技、新能源、大健康、新文創等領域,高標準打造“芯品牌、芯空間、芯服務、芯配套、芯聯盟、芯基金”的六芯級産業園區。

    截至2018年底,金地威新自主開發及輕資産運營的純産業類項目共13個,總建築面積近130萬平方米,布局中國長三角、珠三角、環渤海和美國矽谷等全球産業高地,産品線涵蓋智造園、科創園、文創園、特色小鎮(拟進入)四大繫列,已吸引衆多世界500強及目標産業領域的領先企業入駐。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