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雲山,鑒未來 | 2019天健地産品牌發布會啟幕

观点网

2019-08-11 18:00

  •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這是不斷向上登峰的天健企業精神,也是雲山下的廣州精神,這一場雲山的盛宴,是廣州新經濟的盛典,也是天健地産品牌發布會的盛會。

    撥雲見山定灣區

    鑒一場千年雲山的全球盛典

    8月10日晚七點半,年舉辦3000場全球盛會的白雲國際會議中心,繼2019中國廣州國際投資年會後,再度星光璀璨。一場連線全球的超級盛會奪目全城,紅毯、鮮花牆、超模、時光隧道與交響樂團迎賓,國際氣息鋪面而來,讓人宛若置身全球奢侈品發布會。

    同時,本次活動的支持媒體廣州廣播電視台花城頻道,連同廣州數十家主流媒體全程直播,通過電視、手機網絡端,共有數萬觀衆共同見證了這一載入雲山史冊的頂級盛會。

    華爾街、大灣區、新廣州

    全球跨界經濟大咖齊聚天健雲山府

    全球經濟波雲詭谲的今天,粵港澳大灣區風雲激蕩的舞台,如何立于雲端高處,全景前瞻經濟大勢密碼?天健地産連線中外權威領袖,為廣州政商文領袖,舉辦了一場價值連城的全球經濟大師課。

    華爾街經濟大咖趙廣彬、大灣區經濟學家毛豔華、廣東著名時事評論家馬春秋齊聚一堂, 在光影交織下,展開了一場古與今的對話,跨越時空與地域,為這個偉大的時代發聲,留下擲地有聲的金玉良言。

    廣州主城主峰下

    鑒濃縮千年雲山的視聽盛宴

    這是中外雲端視野的一次全球橫向空間連線,也是回顧廣州千年荣光的時間縱覽,看懂了雲山,也就看清了廣州的過去、現在和未來。

    如何将千年雲山故事與未來延伸,濃縮在數小時里?一場高端藝術晚宴給出了耳目一新的五感體驗。

    驚豔全城的極致細節與氛圍營造,貫穿始終的藝術感染力,享雲山,鑒未來,讓歷史與現代在這一刻,交相輝映。

    作為本次全球盛會的舉辦方,将此次盛典選址在白雲國際會議中心,是因為雲山所指,這里有廣州所需高瞻全景城市高度;更因為千億白雲新城所在,代表了面向灣區時代所需的城市發展速度。城市所需,天健所長,這正與天健地産未來紮根廣州共赴美好的初心不謀而合。

    城市所需,天健所長

    鑒家國匠心發聲廣州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這是不斷向上登峰的天健企業精神,也是雲山下的廣州精神,這一場雲山的盛宴,是廣州新經濟的盛典,也是天健地産品牌發布會的盛會。

    從改革開放前沿陣地走出來的國企代表,天健與廣州和雲山的故事源遠流長。曾參與廣州白雲機場建設的天健集團,現已成為集城市建設、綜合開發、城市服務于一體的大型上市國企。

    回顧與廣深同行的30多年,2019年再續雲山傳奇,建設千億白雲新城的國企匠心未改。在碩果金秋的廣州,于雲山之處,坐看天健地産五子連城:繼已譽滿天河北的【天健上城】、正熱銷天河心的【天健匯】、8月11日即将開放樣闆房的【天健雲山府】,天健長嶺居項目【天健天玺】、天健中新項目【天健東玥台】,也已首度發布案名。

    展望大灣區時代未來,從天河、白雲、黃埔主城心,到廣州東進戰略高地,天健地産深耕廣州全新進階的戰略藍圖已打開。

    享雲山,鑒未來

    雲山寶藏無價之禮空降全場

    “以大自然的靈感,啟迪未來城市生活”,這是天健地産打造每一處高端人居的核心理念,也是獻給每一城的昂貴禮物。本次盛典的另一個全場焦點,當屬于落子雲山下、白雲新城上的天健雲山府。

    200米微距雲山的紀錄,是千年雲山前所未見的人居私享禮物;中軸坐擁千億核心配套,盡享13大總部集群、凱德雲尚廣場、萬達廣場與5号停機坪構築的百萬平旗艦商圈、3地鐵5省級名校的珍貴資源,是白雲新城宅地不再批復的收官之禮。

    據了解,天健雲山府是國企天健在廣州的府繫至高標準巨作,以高端定制從不量産的态度,打造僅363席雲山核心資産。

    千年雲山,終見一府

    8月11日,天健雲山府觀山樣闆房璀璨揭幕

    白雲新城上

    75—144㎡一線觀山三四房,火熱登記中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