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蛇口獲評“2019年度城市和園區運營服務商”丨博鰲喜訊

观点网

2019-08-09 22:59

  • “前港-中區-後城”模式的實質内涵,是不斷升級、綜合發展、“港産城”内在協同、城市功能多元融合、核心業務良性互動。

    有人問房地産最好的時代是什麼時候?

    過去,當下,還是未來?

    有人說當下最好,做好現在,才有未來

    正如2019博鰲房地産論壇

    “平衡與重構 地産的多維世界”主題所揭示

    在平衡與發展中重構自身

    突破舊格局和舊思維,才能沖往新的世界

    四天三晚面對面腦力激蕩,思想尖峰對撞

    擦出哪些不一樣的火花呢?

    Come on ,跟着小招君一起走近博鰲時間

    01

    博 鰲 喜 訊

    8月6-9日,2019博鰲房地産論壇在海南舉行。政府協會、房地産界、金融界、财經界等800多位嘉賓相聚一堂,探讨嚴格調控下的中國房地産業新變局。

    7日晚,星光璀璨的博鰲之夜,“2019年度地産風尚企業表現”隆重揭曉。招商蛇口憑借優異的表現,獲得“2019年度城市和園區運營服務商”以及“2019年度影響力産城發展運營商”等殊荣。

    博鰲房地産論壇源于2001年8月,至今已成功舉辦19屆,是中國房地産界影響力大、參與度廣、權威性高的全行業論壇,以“交流與互動、有論有談,新銳思想激烈碰撞”的宗旨,記錄並見證中國房地産歷史軌迹,推動行業健康向前持續發展。

    “影響力指數·地産風尚企業表現”伴随着博鰲房地産論壇的一路成長,着力關注企業理念、社會責任,致力評選、表彰行業年度企業典範。

    02

    博 鰲 觀 點

    劉偉:招商蛇口的綜合發展觀

    論壇期間,招商蛇口黨委副書記、常務副總經理劉偉應邀作了題為《與城市共生 與時代同行——招商蛇口綜合發展觀》的主旨演講。

    劉偉分别從綜合發展戰略、綜合發展模式、綜合發展組合以及綜合發展實踐四個方面深入淺出地诠釋了招商蛇口綜合發展觀。

    綜合發展戰略 :國運即商運

    當前,新一輪科技革命和産業革命蓬勃發展,世界正面臨百年未有之大變局,經濟運行的不确定性上升;國内經濟穩中趨緩,創新驅動發展動力增強。

    招商局集團作為有實力、有擔當的央企,深刻認識到國運即商運,主動融入國家戰略。招商蛇口作為招商局集團戰略的執行者,秉承綜合發展理念,穩健前行。

    綜合發展模式:前港-中區-後城

    “前港-中區-後城”模式的實質内涵,是不斷升級、綜合發展、“港産城”内在協同、城市功能多元融合、核心業務良性互動。

    蛇口模式通過五個核心内涵的綜合發展,使片區形成完善的功能體繫和業态,最終達到産業、城市、人三者之間有活力的持續向上發展。

    綜合發展組合:産品與管理提升

    在綜合發展模式下,招商蛇口圍繞“美好生活圈”構建全生命周期産品體繫,為空間賦能並持續叠代,豐富城市功能,服務城市生産和生活。全産品線,落地開花。

    此外,通過提升管理,持續深化組織變革,重點“重構總部、做實戰區、做專兵種”,進一步賦能區域綜合發展;持續優化激勵,強調價值創造,穩步推進中長期激勵機制,激發員工開拓精神。

    綜合發展實踐:模式升級與成效

    對前港中區後城模式進行創新升級,鍛造資源導入、産業培育和城市運營核心能力,實現城市、生産、生活升級。這三者的良性互動,會形成一個宜居宜業的發展,這實際上是一個産業新城的觀念。

    招商蛇口注重把握發展節奏,兼顧短中長期業務發展需要,實現“3T平衡”,按照短中長線(T+3、T+10、T+30)三類發展模式組合産品線,形成有機整體。

    綜合發展是内涵豐富的觀念

    更是堅定持久的實踐

    招商蛇口40年再出發

    将銳意追求改革創新、綜合發展

    致力成為美好生活承載者

    點擊觀看招商蛇口企業宣傳片,了解更多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