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葆森:與築友智造的合作希望達到雙赢效果

观点网

2019-07-22 11:51

  • 胡葆森表示,此次與築友智造的合作,希望建業可以得到“如虎添翼”的效果,“築友智造”也能得到“如魚得水”的效果。

    觀點地産網訊:7月22日上午,建業地産舉行重要收購事項新聞發布會,董事會主席胡葆森等高層出席。

    會上,胡葆森表示,此次與築友智造的合作,希望建業可以得到“如虎添翼”的效果,“築友智造”也能得到“如魚得水”的效果。

    當日早間消息,胡葆森16.5億收購中民投旗下天津中民築友科技63.5%股權,該等公司主要于内地從事預制裝配式建築業務的工程承包、建築及設計,以及提供若幹供建築物外墻使用的建築新材料。

    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獲悉,關于此次合作,胡葆森稱與築友智造的價值觀志同道合,相信未來的融合不會有問題,這次合作是兩個企業的同心、同道、同行。

    他表示,裝配式建築都是在自有工廠内完成生産,會協助房地産行業降低污染,對于河南,在環保方面,在建築行業方面相信有很大幫助。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建業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