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葆森:裝配式建築将優化建築質量、工期、成本

观点网

2019-07-22 11:47

  • 胡葆森表示,運用裝配式建築,将使得建築質量、工期、成本三方面得到“革命性”的發展。

    觀點地産網訊:7月22日上午,建業地産舉行重要收購事項新聞發布會,董事會主席胡葆森等高層出席。

    會上,胡葆森表示,運用裝配式建築,将使得建築質量、工期、成本三方面得到“革命性”的發展。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獲悉,胡葆森提及,建築有三方面要素,質量、工期、成本。首先,在質量方面,以往的傳統建築工藝往往會出現牆壁裂縫等質量問題,而裝配式建築就可以很好解決這個問題。

    其次,裝配式建築可以節省30%-40%的工期。胡葆森提及,原來需要二三十個月工期的項目,現在只需要18個月左右,兩三層的别墅式樣闆房,現在可以快到10個小時就建設完成,“工期縮短,項目的資金需求也會減少,整個開發周期也會大大加快”。

    另外,近年來建築方面的人工成本增長較快,而工期縮短的情況下,兩相沖抵,總成本甚至還會減少。

    “運用裝配式建築,以上三方面都将得到‘革命性’的發展”,胡葆森表示。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建業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