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洲上半年銷售額同比增長32.47%

观点网

2019-07-17 02:12

  • 禹洲一直以來以“三駕馬車”平衡發展的模式著稱,注重發展的質量和較高的利潤,在行業内備受贊譽。

    近日,禹洲地産發布截至2019年6月份未經審核營運數據公告,報告顯示2019年6月集團合約銷售金額為人民币71.84億元,同比上升138.04%;合約銷售面積為479,154平方米,同比上升147.28%。2019年前六個月合約銷售金額達人民币284.74億元,同比上升32.47%;合約銷售面積為1,853,013平方米。據悉,禹洲将于下半年持續較大的推貨力度,以保障年度業績目標完成。

    穩健發展為基石 綜合實力獲業内認可

    2019年以來,禹洲銷售态勢保持良好,並憑借穩健增長的業績、均衡的規模利潤、良好的市場口碑及多元的業務開拓等因素,在為禹洲完成合約銷售目標打下堅實基礎的同時,向外界展現出其卓越的盈利能力、資産營運能力和償債能力等綜合實力。

    業内人士分析表示,優異的業績離不開禹洲對各城市市場的精準判斷和靈活策略。在地産調控持續的背景下,房企以精準布局、産品結構優化、營銷有效轉換保障業績的穩定增長。禹洲審慎積極、高效布局、深耕區域,憑借匠心産品和卓越服務,為廣大購房者提供高標準的人居典範,獲得市場及消費者的一致好評。

    從市場整體情況來看,經歷2018年末的業績沖刺後,房企在2019年首月整體表現普遍較為平淡。受春節因素影響,房企也逐步放緩推貨節奏。1-6月,TOP 100房企累計權益銷售規模近3.9萬億元,同比僅微增4%。在這樣的環境背景下,禹洲上半年實現了穩定且明顯的增長,得益于對市場趨勢的良好把控,以及堅持穩健運營的發展戰略。

    高效布局優質地塊 “三駕馬車”行穩致遠

    當前,包括行業龍頭在内的多家房企紛紛轉變經營思路,從追求規模轉換到規模與效益並重,謀求未來可持續發展。在6月17日召開的禹洲2019周年股東大會上,禹洲集團創始人及董事局主席林龍安就提出,禹洲地産将繼續秉持“以誠建城 以愛築家”,繼續儲備優質地塊、開發高質樓盤、堅持多元化發展、探索復合經營,在持續為市場不斷輸出高質量的標杆性産品的同時,持續為股東和其他投資者創造價值。

    對于房企而言,強化土地儲備是實現高效布局、提高市場競争力的重要基礎。在拿地策略方面,林龍安表示:“我們歷來都是選擇機會型拿地,就是在1月份、2月份,行業相對看淡的時候,根據我們的财務和銷售情況,拿了幾塊地。在4到5月份,土地價格較高的時候,我們果斷減少了在公開市場拿地。”這使得禹洲所儲地塊均具備較大的價格優勢和利潤空間,有利于實現對規模和風險平衡的把控。

    禹洲一直以來以“三駕馬車”平衡發展的模式著稱,注重發展的質量和較高的利潤,在行業内備受贊譽。2018年禹洲毛利率31%,淨利潤率15.3%,核心淨利潤率14.1%,在行業收益率普遍下行的背景下,依然保持了較為領先的盈利表現,這也得到了23家境内外券商投行、投資者及分析師的一致好評。

    “沖千億是時間問題,關鍵是股東收益最大化”,這是禹洲集團董事局主席林龍安太平紳士做企業一直秉承的原則。25年砥砺成長,禹洲不斷向千億目標奮進,實現了品牌價值的長期穩健增長,為業主、股東、投資者帶來了持續性回報。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