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地産參與改造廣州番禺舊改項目 總投資達210億

观点网

2019-07-16 16:39

  • 里仁洞村位于番禺區漢溪長隆、萬博片區的核心位置,北至錦繡香江、西至新光快速、南至榄塘路、東至番禺大道。里仁洞村股份合作經濟社土地利用總體規劃總面積135.7公頃。

    觀點地産網訊:7月16日,廣州市番禺區南村鎮里仁洞村改造确定了最終的合作房企為越秀地産股份有限公司,總投資金額達210億元,改造的面積約為172.25公頃。

    據了解,里仁洞村位于番禺區漢溪長隆、萬博片區的核心位置,北至錦繡香江、西至新光快速、南至榄塘路、東至番禺大道。里仁洞村股份合作經濟社土地利用總體規劃總面積135.7公頃,其中,建設用地103.3公頃,農用地31.3公頃,未利用地1.045公頃。數據顯示仁洞村總人數為6097人,共2286戶。

    據越秀地産的改造方案,拟于仁洞村增加11所學校。同時,改造後之後,里仁洞村的道路規劃、公交站點、停車場、市政管網等民生設施将得到全面優化。拟改造後的道路面積近600畝,拟整治河涌面積10.5畝, 給村民一個青山綠水的生态環境。

    同時,改造後的里仁洞片區商業面積将達50萬平方米,拟規劃打造最少兩個以上大型商業綜合體,以及高品質酒店、時尚青年公寓、兒童教育培訓、社區鄰里中心等現代化商業配套。

    另悉,2018年11月5日消息稱,越秀地産将參與里仁洞村舊改,仁輝投資與越秀地産在廣州國際金融中心16樓簽署舊村項目改造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将共同聯手參與舊村更新改造項目。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舊改

    越秀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