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實Lendlease集團在華首個“養生享老”旗艦項目盛大發布

观点网

2019-07-16 15:03

  • 作為在中國打造的首個“養生享老”旗艦項目,聯實在充分落實國際領先經驗的同時,根據中國長者的偏好和生活習慣,從空間設計到客戶服務都做了因地制宜的優化。

    聯實Lendlease集團在華首個“養生享老”旗艦項目盛大發布

    國際養老專家正式開啟本土化試煉,全面颠覆中國長者銀齡生活

    上海,青浦,2019年7月15日 – 今日,澳大利亞養老社區領域最大的業主、運營方和開發商聯實Lendlease集團(以下稱為聯實)正式發布了其在中國的首個“養生享老”旗艦項目——逸浦荟。該項目坐落于上海青浦區内素有“江南明珠”美譽的朱家角古鎮,傍水而建,風景宜人。這也標志着聯實積極履行對中國市場的長期承諾,正式在中國開啟活力長者社區的首次試煉。

    聯實董事長Michael Ullmer先生、聯實首席執行官兼董事總經理Stephen McCann先生和聯實亞洲首席執行官龍騰(Tony Lombardo)先生等多位全球核心高管出席活動並共同見證這一重要里程碑。

    聯實在華首個養生享老旗艦項目盛大發布

    龍騰先生表示:“在澳大利亞,聯實管理着超過71個養老社區,容納了約17,000名長者。結合聯實在全球養老社區方面的豐富經驗以及我們在中國超過25年的經驗,我們很高興為中國長者打造符合個性需求的最佳居所選擇。”

    “安全與可持續發展的理念流淌在我們的血液中,聯實将充分利用自身在前期開發、設計建造與後期管理方面的獨家優勢,确保社區的長遠健康發展,這也是我們對項目本身和每一位住戶的承諾。就逸浦荟而言,我們嚴格遵循全球領先的環保指標,确保其達到綠色建築二星標準和中國健康建築二星標準。”龍騰先生補充道。

    新模式颠覆安養傳統,新體驗成就荟萃享老

    這個全新的高端養老社區取名“逸浦荟”,意味着它将提供一個綠意盎然的開放型社區,讓活力長者們在此相聚,享受閑逸舒适的銀齡時光,並相互連接和激發,不斷創造新的可能。逸浦荟依托聯實在國際養老社區領域的強大實力,圍繞自然、滋養、幸福、無限等四個關鍵詞,全面成就長者閑逸荟萃的人生。在這里,良好的生态環境和細致入微的貼心服務滋養長者身心,令他們感受家的溫暖,從而樂享銀齡,探索無限。

    該社區提供近850套公寓,可容納約1300名長者,将為住戶帶來度假般的閑适體驗。該項目已于今年初動工,今年第四季度上市銷售,預計将于2021年迎來首批入住居民。

    逸浦荟周邊交通十分便捷,毗鄰社區的17号線綿延至虹橋綜合交通樞紐,可換乘5條地鐵線路,也可輕松抵達上海虹橋國際機場和虹橋火車站。

    聯實正于上海青浦開發的養生享老社區(示意效果圖)

    逸浦荟遵循水和園林有機互融的流線型建築美學,将幾何線條與自然元素完美融合,一年四季綠樹成蔭,繁花似錦。聯實尊重當地水鄉生态,合理規劃河道,讓社區的小環境更好地融入朱家角水鄉的大環境,打造“城中城”的唯美意境。社區内生活設施豐富齊全,内設景觀園林區、休閑區、健身場所和大型會所等,力求為長者打造媲美五星度假村的閑逸生活。

    通過前期針對不同年齡本地長者的多輪調研,聯實洞悉目標住戶需求,細致地對社區内的設施和日常活動進行定制設計。“近年來,‘養老’一詞在中國有了全新的定義。即便退休後,他們依舊活力充沛,渴望結識志同道合的夥伴,通過豐富的休閑和文娛活動相互連接,相互啟發,共同分享,從而實現由内而外的身心健康,享受安全、健康、充實的銀齡生活。” 聯實養生養老産業中國區董事總經理楊愛娟女士說道。

    值得一提的是,逸浦荟為長者們提供了全面的健康管理項目,旨在通過合理科學性的活動,飲食和預防性健康福利項目等,從而幫助住戶定期檢查,延緩衰老,防治疾病的發生。客戶服務方面,逸浦荟将提供在業内獨樹一幟的五星級度假酒店式服務。社區内配備有一支訓練有素的專業服務團隊,提供24小時的安保和管家服務以及高品質的餐飲選擇。

    匠心定制本土旗艦,力争樹立區域標杆

    作為在中國打造的首個“養生享老”旗艦項目,聯實在充分落實國際領先經驗的同時,根據中國長者的偏好和生活習慣,從空間設計到客戶服務都做了因地制宜的優化。

    楊愛娟女士表示:“不同于澳大利亞長者偏愛獨立的生活方式,中國長者則更喜歡與家人和朋友相聚用餐,共同參與社交活動。因此,在空間格局方面,我們在社區中設置了更廣闊的公共區域,方便住戶定期與親朋團聚,共享天倫,也為他們拓展社交圈提供機會。”

    随着長三角一體化進程的推進,由上海、江蘇和浙江省所組成的世界頂級城市群為中國養老社區的發展提供了充足養分,憑借優渥的地理優勢和豐富的資源供給逐步成長為長三角新一代的養老福地。“作為将‘養生享老’創新理念率先引入中國的行業先驅者,逸浦荟無疑是我們深耕本土市場的匠心之作,它将為中國養老社區的未來樹立全新標杆。”龍騰先生說,“我們堅信,逸浦荟的誕生将會是一劑振奮人心的催化劑,積極推動長三角地區新一代養老社區的蓬勃發展,為中國活力長者開創與時俱進的生活方式。”

    關于逸浦荟

    逸浦荟坐落于上海青浦地區,是聯實Lendlease集團在中國的首個養生享老旗艦項目。這是一個擁有近850套獨立公寓的高端養老社區,内設景觀園林、休閑區和俱樂部,提供豐富的健身和娛樂設施。它為中國活力長者提供了一個開放包容、安全可靠的環境。在這里,志同道合的人們相互連接,相互啟發,展示自我,實現價值,激發新的可能,從而享受由内而外的身心健康、獲得豐盛愉悅的銀齡生活。

    關于聯實Lendlease

    聯實Lendlease是國際領先的跨國地産開發和基礎建設集團,經營範圍涉及各大門戶城市。我們的願景是創造最佳場所,以高品質空間激發世界各地人們對生活的熱忱,且豐富他們對生活的向往。聯實Lendlease集團的總部位于澳大利亞悉尼,並已在澳大利亞證券交易所上市,在全球擁有約13,000名員工。我們的核心競争實力反映在開發、建造和投資的成熟運營管理上。這三個部分的結合給與我們可持續的競争優勢,並讓我們有能力提供給業主不斷創新的整體解決方案。了解更多關于聯實Lendlease的信息,請浏覽www.lendlease.com

    關于聯實Lendlease 養生享老産業

    憑借在全球養生享老社區領域30余年的成功經驗,聯實Lendlease是澳大利亞養生享老社區領域最大的業主、運營方和開發商。在澳大利亞,聯實Lendlease管理了超過71個養老社區,内含約12,700個退休生活公寓,容納了大約17,000名長者居民。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