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匠心,專注為你:海格電氣行業解決方案體驗日成功舉辦

观点网

2019-07-15 18:18

  • 作為在德國住宅電氣領域市場占用率第一的品牌,海格電氣也一直致力于為中國客戶打造智能舒适的家居生活。

    2019年7月11日,全球領先的電氣及智能化解決方案和服務提供商海格電氣,在坐落于廣州珠江新城西塔的廣州四季酒店成功舉辦行業解決方案體驗日活動。海格電氣從客戶需求與痛點出發,結合行業發展未來,為業主、集成商、總包商、設計顧問公司、代理商和渠道合作夥伴、媒體記者等300逾位來賓介紹了海格電氣針對智能家居、酒店、商業建築領域的行業解決方案。廣東省土木建築學會建築電氣專業委員會主任委員、華南理工大學建築設計研究院副總工程師俞洋先生作為活動特邀嘉賓,出席了本次體驗日活動並致辭。

    傳承百年匠心,創新設計思維

    1919年海格電氣旗下的開關面闆品牌——Berker博科正式在德國成立。2010年海格電氣正式收購Berker博科,並在10年内荣獲了50多項國際設計大獎。今年是Berker博科品牌成立100周年。在這100年的歷史中,Berker博科秉持德國百年匠心,不斷尋求創新突破,並始終堅持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不斷探索智能家居發展的無限可能,持續為客戶帶來價值。

    在海格電氣行業解決方案體驗日活動現場,來自海格集團首席設計師Erwin van Handenhoven先生向與會嘉賓們分享了海格集團全球的設計思維。Erwin van Handenhoven先生談道:“海格電氣的所有設計都體現並延續海格的品牌基因,其内核是為客戶的情感和使用感知創造價值,提升體驗我們一直把客戶放在首位,讓産品成為與客戶情感交流的紐帶,傾聽他們的心聲,了解他們的使用習慣,全方面提升用戶體驗,並在為客戶解決問題的同時創造出無與倫比的價值。”

    IoT時代的海格電氣智能家居藍圖

    随着物聯網的發展,近年來智能家居的市場定義、産品和繫統得到進一步的發展升級。作為在德國住宅電氣領域市場占用率第一的品牌,海格電氣也一直致力于為中國客戶打造智能舒适的家居生活。IoT時代的海格電氣将立足繫統戰略和硬件戰略,以開放合作的模式,建立覆蓋IaaS層,PaaS及SaaS層的智能家居生态圈。

    傳承歐洲電氣基因——海格電氣智能家居解決方案傳承歐洲先進電氣技術,結合中國應用市場,從專業智能配電設備,KNX智能控制,Berker博科開關面闆,到能源管理繫統,海格電氣智能家居解決方案将傳承與發揚其深厚的電氣基因,全方位保障家居生活的用電安全與穩定性。

    兼容開放全能——海格電氣作為KNX創始會員,在穩定兼容第三方設備的同時也兼具靈活性,可滿足智能家居不同的安裝和改造需求。海格電氣将以開放的姿态擁抱IoT時代的智能家居解決方案将逐步實現從硬件端到雲端的全能覆蓋,並提供針對不同應用場景的大數據。 

    迎接未來創新——海格電氣的智能家居硬件創新從未止步,從智能色溫控制繫統到新能源汽車充電管理,從創新美學設計的Berker R8 3mm超薄開關面闆到無線充電轉換插座等,海格電氣從産品實用性,創新設計,用戶體驗等多角度開發面向未來的智能家居硬件設備,帶來安享智能的家居生活。

    數字賦能智慧酒店解決方案

    面對經營成本的不斷攀升,伴随大數據和雲服務等技術發展,如何在提升服務創新與優化管理效率之間尋求一個合适的平衡點,是傳統酒店行業正在經歷的變革與挑戰。海格電氣不斷探索客戶的真正需求與體驗,以數字化解決方案,為酒店行業提供全面的硬件與軟件支持,有效推動酒店行業智慧轉型,幫助運營者提高管理效率,實現綠色運營與可持續發展。

    賓至如歸——海格電氣RCU客房控制繫統及酒店管理平台,提供安全可靠穩定的7*24小時供電,智能高效的燈光控制,精準的溫度和濕度管理,新風輸送控制等便捷的一鍵場景控制等,在酒店的各個功能區為尊貴的賓客營造舒适氛圍,提升賓客體驗和滿意度。

    數字賦能——海格電氣酒店解決方案可與第三方繫統對接,實現遠程實時獲取客房狀态信息並及時響應各種客房服務,通過集成和優化運營,為設備運維和酒店管理人員提供統一的管控平台,顯著提升酒店的能源效率、設備效率和空間效率。

    定義商業建築行業新標準的能源管理繫統

    《建築節能與綠色建築發展“十三五”規劃》2020年目標中,中國綠色建築占新建建築面積比例為50%,節能增效已成為當今商業建築發展的主旋律。作為國際電工委員會(IEC)常任理事單位之一的海格電氣,在近期參與了IEC 60364-8-3標準的制定。海格電氣致力于推動綠色建築可持續發展,其數字化能源管理解決方案Agardio已經在歐洲得到了廣泛的實踐。這是一種創新的能源管理解決方案及存儲繫統,可有效監測建築實際能耗,從而使能源産出與消耗透明易于控制。來自海格電氣的産品經理在活動中通過iPad現場演示了Agardio數字化能源管理解決方案的功能:

    既是硬件,又是軟件,強大的自定義功能輕松實現能源管理

    支持Ipad、Surface 等智能終端,實時查看海量數據

    即插即用模式,為海格産品自動抓取所需信息,一切盡在掌握

    采用RJ45 的MODbusRTU通訊協議,全繫列海格電氣産品均可配備模塊

    海格電氣中國區銷售及營銷總監侯海江先生談到:“從電氣及智能化産品到行業解決方案,海格電氣在中國市場深耕聚焦行業,時刻以客戶為中心,以數字化創新助推智能互聯的解決方案,從而打造智能舒适的家居生活,賦能高效智慧酒店,引領未來的商業建築。”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