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LG控股推進出售北京雙子座大廈 售價約87.7億元

观点网

2019-07-14 16:16

  • LG相關人士表示,本次出售是為了資産效率化,正在讨論多種方案,但還沒有具體決定。

    觀點地産網訊:據媒體7月13日消息,LG電子海外子公司LG控股公司(香港)正在推進出售位于北京市中心的LG雙子座大廈,預計出售價格為1.5萬億韓元(約合人民币87.7億元)。

    據悉,LG雙子座大廈由LG控股持有100%股份,LG電子作為LG控股公司的最大股東持有LG控股公司的49%股份。預計LG未來将會使用這筆出售資金並購具有較大發展潛力的企業。

    LG相關人士表示,本次出售是為了資産效率化,正在讨論多種方案,但還沒有具體決定。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總投資4億美元的LG雙子座大廈于2005年建成,由兩棟建築組成,每棟大樓地下4層至地上30層(高140米),總面積82645平方米。其中,LG電子和LG化學等的LG子公司利用整個大廈的20%左右,此外還有中國和全世界的跨國企業入駐。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寫字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