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灣區珍稀半山别墅,星河丹堤全新瀾山組團壯闊開放!

观点网

2019-07-13 15:31

  • 星河丹堤瀾山·四十二峰,之所以可以成為灣區價值最高、資源最優、發展潛力最好的項目,離不開對珍稀資源的占有。

    7月13日,星河丹堤全新D區組團--瀾山·四十二峰壯闊開放。作為星河丹堤最後收官作品,瀾山·四十二峰樹立大灣區城市品質人居的最高標準,以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站立在大灣區半山封卷之作的卓越高度,打造大灣區核心最後的半山豪宅。

    星河丹堤瀾山·四十二峰,之所以可以成為灣區價值最高、資源最優、發展潛力最好的項目,離不開對珍稀資源的占有。

    (項目實景圖)

    全球第四個大灣區崛起

    粵港澳大灣區打造為國際一流灣區

    據了解,粵港澳大灣區是我國開放程度最高,經濟活力最強的區域之一,在國家發展大局中具有重要戰略地位。

    一般來說,資源的稀缺性決定了産品的價值。縱觀世界著名的灣區,無論是日本東京灣、悉尼玫瑰灣還是香港淺水灣的豪宅,皆以其稀缺的原生資源、高端建築品質、高昂的住宅價格享譽全球。

    而作為星河丹堤精雕細琢的收官産品,瀾山·四十二峰就位于世界第四大灣區--粵港澳大灣區的核心位置,憑借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可稱得上大灣區頂級半山别墅。

    (項目實景圖)

    廣州未來看南沙!

    南沙區成廣州唯一城市副中心

    人口、财富向大城市聚集是全球共同的趨勢,在此背景下,頂級豪宅的誕生也必須建立在國際化大城市的平台上。香港、澳門、廣州、深圳四大中心城市作為區域發展的核心引擎,大灣區的頂級半山别墅只能誕生于此。然而無論是香港、澳門還是深圳,卻鮮有一手别墅供應。唯一的目光,只能轉向廣州。

    随着南沙戰略地位不斷提升,現在的南沙已經集"國家級新區、自貿區、廣州唯一城市副中心、粵港澳大灣區核心門戶"四大頂級頭銜于一身,是整個廣州定位最高的區域。

    星河丹堤瀾山·四十二峰,盡享千億配套的南沙,其優勢可見一斑。

    (項目實景圖)

    黃山魯森林公園

    全廣州南部最優質的生态山林資源

    半山是豪宅生長的最佳生态環境,全球90%以上的頂級富人區,都分布于世界級半山豪宅。而全廣州南部最優質的生态山林資源就在黃山魯森林公園--位于南沙區的中心城區内,占地約1200多公頃,森林覆蓋率高達99.9%,主峰海拔295米,是廣州南部地區的最高峰。

    星河丹堤就盤踞于黃山魯森林公園中,項目總占地約40萬㎡,總建面約32萬㎡,容積率1.01,綠化率高達45%。瀾山·四十二峰,占據萬畝森林公園的半山高處,是一座不折不扣的森林半山别墅。

    (項目實景圖)

    荣譽歸來!星河丹堤瀾山·四十二峰壯闊開放

    暨"路易十三感官之旅"成功舉辦

    7月13日,位于南沙的星河丹堤瀾山·四十二峰壯闊開放暨"路易十三感官之旅"品酒會成功舉辦。在開幕儀式上,主辦方邀請嘉賓一同品嘗路易十三美酒,同時邀請知名品酒師為大家講述路易十三與星河丹堤的奇妙緣分。

    嘉賓在美酒之余,還可欣賞由小提琴、大提琴、薩克斯三種樂器組合表演的經典音樂會。活動主會場更設置美食品鑒區,由五星級主廚現場烹饪制作松露鵝肝等高級餐食,給來賓帶來聽覺與味蕾的極致體驗。

    (現場實景圖)

    匠心精築封卷之作

    僅42席灣區臻稀半山别墅

    星河丹堤瀾山·四十二峰匠心大成,打造了全新瀾山組團,将推出建面約219-344㎡峰藏院墅,僅42席,每一席都賦予獨有價值,坐落于廣州北部最高峰--黃山魯森林公園之中,擁有優質生态資源;最高達400%贈送空間,放眼灣區屈指可數;南向一線望湖,雙階台地園林和私屬前後雙花園,主卧更有270°觀景陽台,打造極致觀景享受;獨享雙私家車庫,6.9林米雙層挑空廳廊設計,約7米超大開間,南北通透,打造大境臻藏别墅。

    戶型圖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