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全面進化,Aqara Zigbee 3.0繫列産品發布

观点网

2019-07-09 09:31

  • 此次推出3.0全新旗艦店形象,Aqara服務商為用戶提供更完善的智能家居體驗和安裝售後服務。未來,Aqara将會持續發力,與Aqara服務商共同成長,将智能家居普及到千家萬戶。

    7月8日,深圳綠米聯創科技有限公司旗下Aqara品牌在廣州南豐國際會展中心舉辦了“3.0全面進化 暨 Aqara Zigbee 3.0 繫列産品發布會,行業首推基于Zigbee 3.0 協議的智能家居繫列産品, 開啟智能家居萬物互聯新時代。

    綠米聯創董事長兼CEO 遊延筠 致辭

    綠米聯創董事長兼CEO遊延筠,星藝裝飾集團董事長余敏,綠米聯創副總裁王志敏,富力集團董事長助理兼互聯網事業部總經理陳志濠, Zigbee聯盟中國區代表商瑞雲,甯波杜亞機電技術有限公司中國區總經理鮑永林,匯泰龍裝飾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長陳鴻填,廈門市稻貞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黃荣鎮,深圳市環球易購電子商務有限公司供應鍊管理中心副總經理王曉剛,歐普照明燈具産品部總監羅坤,以及其他相關機構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新品發布會,共同見證了Aqara Zigbee 3.0 智能家居産品發布的精彩時刻。

    Aqara Zigbee 3.0 産品發布啟動儀式

    綠米聯創于2016年創立以全屋智能為理念的自有品牌Aqara, 與其他智能家居産品互聯互通,致力于打造綠色智能樓宇及智慧化城市,為每個家庭提供貼心極致的智能家居體驗,也為節能環保做出貢獻。

    Zigbee 3.0 賦能,Aqara智能家居産品全新升級

    Aqara此次發布的Zigbee 3.0 智能家居繫列産品,其中首批上線的有Aqara 網關M2, Aqara人體傳感器T1, Aqara 門窗傳感器T1, Aqara 溫濕度傳感器T1, Aqara 智能牆壁開關 T1,   Aqara 水浸傳感器T1, Aqara 光照傳感器T1,Aqara 無線開關T1,Aqara 智能插座T1,Aqara 無線開關 T1(貼牆式)等10款産品。預計8月中旬将在Aqara服務商門店開售。

    綠米聯創營銷中心VP王志敏

    另外,Aqara 還聯合歐普照明,聯合發布6款智能新品。包括智能吸頂燈和無線場景開關繫列産品。

    歐普照明 羅坤

    Aqara Zigbee 3.0智能家居産品的一大優勢就是互操作性,不同行業不同廠家的智能家居産品可以使用同一解決方案,其認證程序能夠保證設備和設備之間的互操作。加上Aqara智能家居産品本身支持多平台生态,确保與其他智能設備之前的互聯互通。

    相比于以往智能家居的通行方式,Zigbee 3.0的另一大特點就是其穩定性,經過驗證的網狀網絡,消除單個節點故障的影響,可擴展為大規模的網絡,全新升級的Aqara Zigbee 3.0 智能家居産品,最多能夠支持成百個設備組網。

    Aqara Zigbee 3.0 智能家居産品的推出,不僅增強了智能家居産品的穩定性跟擴展能,同時對于提升行業産品之間的協同,打造全套智能家居産品體繫起到了重要的推動作用。

    萬物互聯之下,智能家居的新未來

    當前智能家居産品,設備控制速度慢,鍊接不穩定,操作繁瑣。加上國内的智能家居行業缺乏統一標準,對“智能”的思考並不到位,智能家居通信協議多,集成難度大。消費者體驗不同的智能家居産品需要通過不同的手機應用或智能音箱控制,要想在家中完整體驗智能家居繫統,只能選擇某一個品牌的相關産品。

    發布會嘉賓圍繞萬物互聯之下,智能家居新未來的話題展開思想交鋒,尋求和探索推動智能家居的大衆化應用。

    圓桌論壇環節

    綠米聯創CEO遊延筠表示,“與大多數廠商注重智能單品開發不同的是,Aqara在加入其他生态的同時加強自身的開放,從而确保與其他設備之間的互聯互通。”

    Aqara自成立之日起,先後發布智能插座、開關、 空調伴侶、窗簾電機、門鎖等三十多款智能家居産品,涵蓋家庭生活的方方面面。並且已經接入了全球主流的IoT平台,同時支持MIoT及蘋果HomeKit平台,不僅如此,Aqara的産品同樣還接入了Amazon Alexa以及Google Assistant的生态體繫之中。

    Aqara對待智能家居生态的态度是,在加入其他生态的同時加強自身的開放,Zigbee 3.0 繫列升級,加速了與其他設備之間的互聯互通,為智能家居行業統一協議標準起到重要推動作用。

    Aqara 旗艦店3.0 形象發布

    在平台及生态體繫之外,智能家居品牌又一決定性的競争力就是服務。智能家居作為一個新興的行業,此前並不具有太成熟的服務内容。綠米聯創已經從2017年開始組建“Aqara綠米智能家居4S體驗店”,來為用戶提供産品購買後的一繫列相關服務,包括提供解決方案、産品安裝、售後反饋等。

    Aqara新零售運營總監孫奇凡 發布 3.0旗艦店形象

    此次推出3.0全新旗艦店形象,Aqara服務商為用戶提供更完善的智能家居體驗和安裝售後服務。未來,Aqara将會持續發力,與Aqara服務商共同成長,将智能家居普及到千家萬戶。

    引領物聯技術,服務千家萬戶。這一直是綠米聯創的使命和願景。我們會不斷努力不斷創新,讓人人都能用得起智能家居,人人都能享受到智慧生活的便利與舒适。Aqara全新Zigbee 3.0 繫列智能家居産品的發布,打破行業協同壁壘,引領智能家居萬物互聯時代。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