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新金融12.36億元出售寶新實業15%股權 所得款項用于房地産

观点网

2019-06-25 09:05

  • 注資金額中人民币2.65億元将作為額外注冊資本注入寶新實業,及余下人民币9.71億元将作為寶新實業的資本儲備入賬。

    觀點地産網訊:6月24日,寶新金融集團有限公司與新體育集團發布聯合公告稱,寶新金融間接全資附屬子公司寶新控股、投資者與寶新實業于2019年6月24日訂立注資協議,投資者深圳市科信時代實業投資有限公司同意向寶新實業注資合共人民币12.36億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獲悉,注資金額中人民币2.65億元将作為額外注冊資本注入寶新實業,及余下人民币9.71億元将作為寶新實業的資本儲備入賬。而寶新控股同意投資者應作出注資,以及放棄有關增資的優先權。

    據悉,于完成後,寶新實業的注冊資本總額将由人民币15億元增加至人民币17.648億元。寶新控股于寶新實業的股權将由100%減少至85%,寶新實業的余下15%股權将由投資者持有。因此,寶新實業将繼續為寶新金融及新體育的附屬公司。

    公告披露,該投資者為深圳市科信時代實業投資有限公司,一名獨立第三方,其主要業務包括投資興辦實業及自有物業出租。而投資者應僅為被動投資者,不參與寶新實業的日常營運。

    于2018年12月31 日,寶新實業的未經審核資産淨值約為人民币22.27億元,于2017年度及2018年度除稅後溢利分别為6580.3萬元及8734萬元人民币。

    寶新金融稱,投資者所提供的注資款項将由寶新實業主要用作為寶新實業的有關房地産項目公司所擁有的現有及日後土地發展項目撥資。

    另悉,新體育為一間投資控股公司。其附屬公司的主要業務為于中國進行物業開發及物業投資、大宗交易及供應鍊業務、于中國發展文化體育及證券投資。于本公告日期,新體育為寶新金融的間接附屬公司。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