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城國際獲得無錫東樾府實際控制權 總建築面積17萬平方米

观点网

2019-06-24 21:16

  • 無錫天弘利信及新城房地産(無錫)各自均為于中國成立的公司,主要從事物業發展。新城房地産(無錫)由無錫天弘利信直接全資擁有,且東樾府開發項目的項目公司。

    觀點地産網訊:6月24日晚間,銀城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該公司的獲得了江蘇住宅、零售及商業物業項目東樾府的控制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銀城國際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南京銀嘉潤企業管理有限公司與無錫廣信企業管理有限公司、無錫天弘利信房地産咨詢有限公司經公平磋商後訂立第三份補充協議。

    根據協議,有關無錫天弘利信及新城房地産開發(無錫)有限公司董事會會議程序的相關規定已更改為僅需出席董事會會議全體董事的簡單大多數票通過(而非先前所需超過全體董事票數的三分之二),從而使銀城國際取得對無錫天弘利信及新城房地産(無錫)董事會決定的控制權,原因為在該兩間公司的五名董事會成員中,有三名董事将由南京銀嘉潤提名。

    因此,無錫天弘利信及新城房地産(無錫)各自将自本公告日期起入賬列為銀城國際的非全資附屬公司,而其财務業績、資産及負債将自本公告日期起于銀城國際的财務業績綜合入賬。

    值得一提的是,無錫天弘利信及新城房地産(無錫)各自均為于中國成立的公司,主要從事物業發展。新城房地産(無錫)由無錫天弘利信直接全資擁有,且東樾府開發項目的項目公司。

    資料顯示,東樾府為一項住宅、零售及商業物業項目,位于中國江蘇省無錫市濱湖區高浪路與南湖大道交匯處,總占地面積約5.21萬平方米,新城房地産(無錫)于2009年一月獲得相關土地使用權證,項目建設于2017年8月動工,預計将于2020年3月左右完工,完工後,總規劃建築面積約為17.39萬平方米。于2018年12月31日,項目的估計可售面積約為13.15萬平方米,其中約9.28萬平方米已預售。

    另悉,2016年12月,南京銀嘉潤訂立合作協議,經其後更替及補充協議修訂及補充,無錫天弘利信因此由南京銀嘉潤實益擁有65%股權,而余下35%股權則由無錫廣信實益擁有。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銀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