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凱城物業資産包轉讓範圍不再納入恺凱能源100%股權

观点网

2019-06-24 18:50

  • 根據市場變化及意向受讓方的征集情況,為加快存量資産清理,嘉凱城董事會同意調整轉讓物業資産包方案,不再将恺凱能源100%股權納入此次轉讓範圍,僅轉讓物業公司100%股權。

    觀點地産網訊:6月24日晚間,嘉凱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該公司拟調整物業資産包轉讓事宜,不再将上海恺凱能源科技有限公司100%的股權納入此次轉讓範圍,此次挂牌轉讓資産僅為嘉凱城集團物業服務有限公司100%股權,轉讓價格1.13億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2月27日,嘉凱城集團公告表示,該集團及其子公司拟通過浙江産權交易所,公開挂牌整體轉讓合計持有的嘉凱城集團物業服務有限公司及上海恺凱能源科技有限公司100%的股權。

    但此次的公告表示,根據市場變化及意向受讓方的征集情況,為加快存量資産清理,嘉凱城董事會同意調整轉讓物業資産包方案,不再将恺凱能源100%股權納入此次轉讓範圍,僅轉讓物業公司100%股權,並重新調整評估基準日。

    依據物業公司的《資産評估報告》和《審計報告》綜合評定,同意以挂牌起始價不低于1.13億元的價格,通過浙交所公開挂牌轉讓物業公司100%股權。

    資料顯示,嘉凱城集團物業服務有限公司是一家物業服務公司,業務輻射浙江、江蘇、上海、重慶、鄭州、青島等多個省市,所涉及物業類型有住宅、别墅、酒店式公寓、辦公樓、商業街等。

    截至2018年12月31日,該公司資産總額2.39億元,負債總額1.79億元,2018年全年的營業收入為1.71億元,淨利潤148.74萬元。

    嘉凱城表示,公司根據發展戰略轉讓物業公司股權,可加快存量資産清理、增強公司流動性,有利于公司的長遠發展。如按照設定的挂牌條件成功轉讓,與受讓方完成全部交易,收回全部款項,為公司下一步發展提供資金儲備,並将對公司利潤和現金流産生積極影響。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