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旗下投資平台完成收購上海企業天地5号 代價65億港元

观点网

2019-06-20 17:02

  •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收購標的為位于上海新天地的優質甲級辦公樓上海企業天地5号,總代價總代價65億港元。

    觀點地産網訊:6月20日,瑞安房地産有限公司宣布,由其與宏利投資者和中國人壽信托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核心+辦公樓投資平台SCOV,完成首宗收購。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收購標的為位于上海新天地的優質甲級辦公樓上海企業天地5号,總代價65億港元。

    資料顯示,企業天地5号由瑞安房地産開發,並于2013年落成。項目地塊面積為1.18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為10.23萬平方米,其中包括建築面積約5.16萬平方米的辦公樓、建築面積約2.7萬平方米的零售部分。

    同時,該項目目前出租率為97%,租戶包括法律、廣告、媒體行業公司和外國領館。

    另悉,SCOV為瑞安房地産有限公司與宏利投資者和中國人壽信托有限公司在2018年12月共同成立。平台策略為在上海及中國其他一線城市投資核心與核心+的辦公樓物業。

    而瑞安房地産作為投資管理人和資産管理人,負責尋找投資機會、進行分析、盡調、談判和所有交割事宜,並為投資平台提供資産管理服務。其中,上述交易為平台成立之初就已經簽訂交易合約,目前交易完成。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瑞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