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海洋公園6370萬元收購一宗煙台文旅地塊49%股權

观点网

2019-06-14 22:27

  • 項目地塊與該集團旗下煙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園同處一個區域,通過收購目標公司股權的方式投資開發項目地塊,可為煙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園二期擴建提供充足土地空間。

    觀點地産網訊:6月14日,海昌海洋公園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其間接全資附屬公司煙台漁人碼頭與海昌集團公司簽訂股權轉讓協議,據此,煙台漁人碼頭同意向海昌集團公司收購目標公司49%股權,總代價為6370萬元。

    目標公司是一家在中國成立的公司,為海昌集團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其主要在中國煙台開發及持有文旅項目,該項目地産為目標公司在2010年獲得,收購土地使用權的代價将為1.3億元,海昌集團公司已代目標公司繳納項目地塊定金及保證共計7000萬元。

    目標公司于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兩個年度的淨虧損分别為236.17萬元及200.25萬元。目標公司于2018年12月31日的淨負債為人民币335.86萬元。

    海昌海洋公園稱,項目地塊與該集團旗下煙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園同處一個區域,通過收購目標公司股權的方式投資開發項目地塊,可為煙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園二期擴建提供充足土地空間。

    于公布日期,海洋海昌公司非執行董事兼控股股東及該公司關連人士曲先生持有海昌集團公司60%權益。由于目標公司為海昌集團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其被視作曲先生的聯繫人,因此為海洋海昌公園的關連人士。因此,根據上市規則第14A章,股權轉讓協議項下拟進行的交易構成該公司的關連交易。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海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