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其森:望新護城河是醫療、養老和教育 做好十年不賺錢準備

观点网

2019-06-14 16:52

  • “我們做好五年八年,甚至十年不賺錢的準備,你只有這樣的才能做好醫療和教育。”

    觀點地産網訊:6月14日下午,泰禾集團在北京召開媒體見面會,董事長黃其森攜執行副總裁葛勇、副總裁全忠、财務總監姜明群等出席現場。

    會上,黃其森說:“泰禾一直在考慮,除了院子,我還能有什麼,院子可以說現在是泰禾的一個品牌核心競争力,我還希望能不能打造新的護城河,就是我們的醫療、養老、教育。”

    針對泰禾涉足醫療、教育等業務,黃其森強調:“我感覺一個企業到一定的時候還是要考慮能夠為社會做點什麼,我認為醫療、教育是最好的回報。”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黃其森提及,房地産還是一個很好的行業,多元化确實是不容易的,但是企業有能力以後,應該要思考能給社會做一點什麼。

    在黃其森看來,醫療、教育是對社會最好的回報。

    他解釋稱,中國現在是世界上第二大經濟體,但是我們的醫療、教育跟我們的經濟是不相匹配的,尤其社會資本,民營經濟的投入實際上差距還是非常大的。

    同時,他也認為,醫療的回報率很低,周期長,還有很多不确定的風險在里面,但是泰禾在這方面是下了決心來做的。“我們做好五年八年,甚至十年不賺錢的準備,你只有這樣的才能做好醫療和教育。”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泰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