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達與天津薊州簽訂文化旅遊及城市綜合體項目合作協議

观点网

2019-06-11 11:17

  • 萬達集團将進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動項目早落地、早見效,同時,将始終秉承開拓創新精神,積極參與薊州建設與發展,努力發揮在旅遊、體育、影視、酒店建設運營等方面的優勢。

    觀點地産網訊:6月9日,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前往天津薊州區考察,並出席薊州區人民政府與萬達集團簽訂的文化旅遊及城市綜合體項目招商合作協議簽訂儀式。

    萬達集團高級總裁助理兼發展中心總經理柏雪峰與天津薊州區副區長李健,分别代表雙方簽訂了《天津薊州區萬達文化旅遊及城市綜合體項目招商合作協議》。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王健林重點介紹了萬達集團近年來在文旅産業、體育事業等方面的發展情況,並對薊州區豐富的文化旅遊資源和良好的營商環境給予高度評價。

    他表示,萬達集團将進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動項目早落地、早見效,同時,将始終秉承開拓創新精神,積極參與薊州建設與發展,努力發揮在旅遊、體育、影視、酒店建設運營等方面的優勢,為助推薊州文化旅遊産業發展貢獻力量。

    另據查閱,萬達近來有不少簽約項目。5月9日,萬達集團與廣東省潮州市政府簽訂全面戰略合作協議。5月15日,與沈陽市政府簽訂全面戰略合作協議,将在已完成投資250億元的基礎上,在沈陽再投資800億元。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創新業務

    萬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