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力:發起新零售基金探索消費升級下的新商業和投資機遇

观点网

2019-06-03 16:40

  • 在随後的IN TEA環節中,龍柏資本董事總裁蔣躍敏表示,印力龍柏資本新連鎖商業基金應運了如何在商業平台跟品牌之間通過資本的協同,來産生一個優勢。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在浙江安吉,由印力集團舉辦的“IN友會”上,萬科集團高級副總裁、印力集團董事長兼總裁丁力業表示,印力發起新零售基金,投資于智慧型、成長型、創新型企業,推動其在印力體繫内孵化、拓展和資源整合。以此探索消費升級下的新商業和投資機遇。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在随後的IN TEA環節中,龍柏資本董事總裁蔣躍敏表示,印力龍柏資本新連鎖商業基金應運了如何在商業平台跟品牌之間通過資本的協同,來産生一個優勢。最終形成自己的特色,與核心競争力。

    “我們構建了一個産業基金平台,圍繞通過商業産生的連鎖商業生态圈,形成資本、商業平台以及品牌整合優勢。”蔣躍敏稱。

    至于未來如何通過資本投資,與印力商業生态圈共同成長,過程中如何幫助企業、品牌提升價值,蔣躍敏表示将從五個方面落手。

    “第一是提供不斷的融資;第二是如何實現品牌的戰略整合;第三是如何提升供應鍊價值;第四是保持一個持續的增長性;第五是考驗賺錢能力。”蔣躍敏稱。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