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集團187億美元購普洛斯旗下美國工業倉庫網絡

观点网

2019-06-03 11:00

  • 黑石集團計劃斥資187億美元,從新加坡普洛斯(GLP)手中收購美國工業倉庫網絡及債務,這是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私人房地産交易。

    觀點地産網訊:6月2日,黑石集團宣布計劃斥資187億美元,從新加坡普洛斯(GLP)手中收購美國工業倉庫網絡及債務,這是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私人房地産交易。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黑石集團購得這一面積約1.79億平方英尺的投資組合,此次交易價格包括約80億美元的債務,黑石集團計劃對這些債務進行再融資。

    黑石集團發布的信息顯示,Blackstone Real Estate的機會型地産基金BREP策略将以134億美元收購1.15億平方英尺。此外,非上市房地産投資信托基金Blackstone Real Estate Income Trust(BREIT)将以53億美元收購6400萬平方英尺。

    據悉,新加坡普洛斯,是一家全球投資管理公司,擁有640億美元的房地産和私募股權基金管理資産。其房地産基金平台,占地面積7.85億平方英尺。

    而普洛斯的美國子公司是美國第二大工業倉儲提供商,擁有約1350處,總計近2億平方英尺的地産,匯集了36個主要市場的優質現代物流資産,亞馬遜公司(AMZN.US))是其最大客戶。

    據此前報道,于去年1月,萬科地産(香港)與厚樸、高瓴資本、SMG、中銀投組成财團,共同參與在新加坡交易所上市的普洛斯(GLP)私有化,此次财團成員為收購而設立的聯接基金的總出資額為24.54億美元。而GLP已于1月22日從新加坡交易所主闆退市。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創新業務

    物流